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愛浪浪的心~


一到店裡..聽到一對母女的對話...

媽說;小乖乖你怎在外面淋雨阿??你主人勒??

女兒;媽..他好像過的不好耶~我們帶回家照顧好了!!

媽說;先問問他的主人.有沒有要養他.如沒有..我們帶回家愛他!!
(我心中的好奇心..驅使我出去瞧一瞧.)

原來...
是隔壁的外勞店.....
就是....
外勞溜狗....狗狗綁在外面淋雨.外勞在店裡面吃飯聊天...(開心的勒....))

母女問了問外勞說;;怎會讓他在外面淋雨ㄋ??

外勞:他一直都是在外面的阿!!

母女:妳應該不能讓他在外面淋雨阿???!!!
       這一隻狗狗你主人如不要養..我們要養!!
       請問可以幫我們問問妳的主人嗎??

外勞:他很好命阿....吃的都比我好!!他很好命的!!!
       主人不可能給別人啦~~
       主人很疼他阿!!!

母女:那就是妳的問題了阿!!為何讓他在外面淋雨???((怒)))
       妳的主人知道嗎??妳讓他的寶貝在外面淋雨???((怒)))

外勞...不理她們.繼續吃東西聊天!!

母女...拿起了相機.拍照..直言要舖上網舉發...

外勞見狀..東西也不吃了..狗狗牽著快步離開..!!

以上....是親眼.所見的事蹟....

之後...我便在門口跟母女聊起天了!!
隔壁阿姨見狀...
馬上走過來跟我介紹...母女是何許人物時....
(之前.阿姨有跟我提過這號人物...)
我整個是...
開心的跳了起來....
原來...
她們就是.....
"秀大衣"的前.前.前..店家老闆娘...
她是有名的餵養流浪貓的.貓媽媽..
她今年已七十好幾了...
母女倆餵養流浪貓已快要20個年頭了!!

貓媽媽說:雖然一個月的乾乾(飼料)費用要3.4萬元..
             還是要一直照顧牠們(浪浪喵)...
             我要一直餵養到我死為止!!

 女兒聽到接著說:老子阿.妳死了..我會接下去阿.....

我聽到這一些話語....
心中的感觸好深.好深喔...
為何??為何???她們能做到這樣的奉獻....
是像我一樣愛毛小孩的心.一樣嗎???

貓媽媽...加油...妳身子要保重..
浪喵們都還需要妳喔~~!!

最後....
我便跟貓麻麻說..您可以在"秀大衣"的櫥窗外放乾乾給浪喵吃...
貓麻麻一直跟我道謝謝...
貓麻麻..有空.歡迎來店裡聊天喔~~!!
(=^ 0 ^=)喵~



姊妹喵~


灑嬌鬼..咪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