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恩?妳去了秀大衣?


那天和客人聊天,
她來店裡坐了一回兒了,
突然說:喔~我要走了,不然我先生會知道我來秀大衣過。
恩?我聽完後,很好奇的問她:他是有裝監視器在妳身上嗎?
不知你先生為什麼會知道?
她笑笑的回我:因為,我回家後身上都會香香的.秀大衣味道~
上回在妳這買了些衣服,
回去後我先生對我說:妳換了新香水嗎?
我一時間不知他在說什麼,突然發現,原來香香的味道,就是從我身上秀大衣的衣服散發出來的…^^
客人還告訴我,
她絲巾都捨不得洗,因為怕洗了之後,就沒有這個香味了…>"
哈哈,好妙喔~
居然有客人為了這香香的味道,捨不得洗秀大衣的絲巾…
也謝謝這客人那麼珍惜秀大衣的商品,還是味道...哈哈
她要離開走之前還偷偷告訴我:現在連我的衣櫃,都有秀大衣的香味呢~

哈哈哈哈~~
秀大衣的店裡會有一種淡淡的香味..
希望大家都能在一種心情放鬆舒服的分圍中..
盡情的享受秀大衣給的服務分圍...^^~~



恩…謝謝這位客人的回饋,
是呀,我們店雖小,但是我們很精心注意每一個小細節,
就是為了能提供更好、好棒的服務,
也希望能讓店內的氣芬能延伸到您的衣櫥中…
穿上秀大衣的商品,不只是有穿的好看,也能讓散發出自信的香味喔~
"秀大衣"給予舒適的購物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