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日本胖女孩時尚雜誌la farfa:胖的商機


日本胖女孩時尚雜誌la farfa:胖的商機


時尚圈“排擠”胖子,似乎胖界無時尚,不信翻開時尚雜誌看看,對胖的不屑尤為明顯,似乎大家只信奉一個原則:女人“要麼瘦,要麼死”。可是,每個人都有追求時尚的權利,胖人也渴望時尚。這幾年,胖姑娘由於找不到合適自己的尺碼,於是很多人開始定制自己的大碼女裝,漸漸的一些大碼女裝品牌隨之興起。現如今,連媒體也hold不住了,開始順應這股潮流,關注胖人的時尚。
最近,日本有公司推出了全球第一本專門針對胖女孩的時尚雜誌la farfa,將於3月份正式上架銷售。首次發行5萬冊,喜劇演員渡辺直美成為第一個封面女郎。你說為什麼要做一本單獨的胖女孩時尚雜誌?因為胖女孩需要掌握屬於自己的流行風格、看跟自己一樣體型的模特怎樣穿著搭配,她們有屬於自己的時尚世界。
對於繁忙擁擠的時尚界而言,出這麼本雜誌或許不是什麼大事。但是有跡象表明,la farfa進入的是一個正在成長的市場。同樣在日本,專門銷售大碼時裝的品牌smiLeLand,從網上開始不斷壯大,除了它在澀谷的旗艦店,已經開設了至少四家線下分店。而對於中國這樣一個肥胖人口超過三億的國家,需求會比日本少嗎?
除了胖時尚雜誌、胖時尚品牌,做一個胖時尚網站、胖時尚美麗說可能都是不錯的商業機會吧。 
原始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