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英胖女孩堅持練舞終變身“白天鵝”

原始出處

【環球網綜合報道】
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6日報道,一位來自英國約克郡南部城市唐卡斯特的18歲女孩漢娜‧貝恩斯(Hannah Baines),曾因體重過胖而遭受過很多嘲笑,但她並未因此而放棄成為一名職業芭蕾舞蹈演員的夢想。
如今,她取得了在英國第四頻道《大天鵝》(Bigger Ballet)中扮演白天鵝奧黛特(Odette)的機會。 

現年18歲的漢娜說,能夠扮演白天鵝,證實了自己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成功,並且什麼都阻擋不了她要實現自己夢想的權利,此外也能證明給此前嘲笑她的人看看。

她在接受採訪時說:“從三歲開始我就學習跳舞,我也一直都很喜歡跳舞。

但是由于很喜歡吃,所以我長得很胖。

在年紀還小的時候,我並沒覺得肥胖有什麼問題,可是等我稍微長大點的時候,我參加了一些跳舞比賽,也取得了名次,但是人們卻開始取笑我,他們覺得我太胖了。” 

一直以來,芭蕾舞都強調舞者身材要纖細。

對漢娜來說,別人的嘲笑讓她更堅定要取得成功,“很奇怪,這些嘲笑並沒將我打敗,卻讓我想成為一名更加優秀的舞者。

”盡管由于體重的原因曾被芭蕾舞學校拒絕,但是要是沒有這次出演大芭蕾的機會,她恐怕會放棄跳舞的夢想。

得到出演白天鵝的機會,漢娜說,自己的夢想終于實現了,同時也證明了只要她下定決心跳舞,一切時間和努力都是值得的。

“這也向所有嘲笑我的人證明,我能跳舞,我能成為一名優秀的舞者。

”漢娜現在申請了曼徹斯特大學的舞蹈課程,她補充說道:“我感覺很開心,最快樂的就是在表演結束後,所有的人都站起來為我們鼓掌。

這種感覺真是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