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胖新娘拍婚紗照攻略胖新娘婚紗照拍攝技巧

原始出處

拍婚紗照本是一件開心的事,可是對於身材豐滿的胖妹妹來說就不一樣了,其實胖新娘們並不用擔心拍出來的婚紗照會不好看,今天就來介紹的胖新娘拍婚紗照攻略,胖新娘婚紗照拍攝技巧,幫助胖新娘們拍出美美的婚紗照!




胖新娘婚紗照拍攝技巧一、婚紗的選擇

A字型的婚紗是胖新娘們的最佳選擇,可以將身上大部分的肉肉都遮擋住。如果是上身比較胖的新娘,最好選擇一款質地比較硬挺的婚紗;如果新娘的下半身曲線不好的話,選擇腰部及裙擺設計較簡單的款式,才能有修飾比例的效果。婚紗的設計要避免繁複,直線條的裁剪加上花邊的設計能讓新娘看起來比較的苗條。同時可以強調婚紗肩部的低肩或無袖的設計,盡量將別人的視線往上移。


胖新娘婚紗照拍攝技巧二、淡雅的妝容

淡雅的妝容能展現新娘典雅的氣質,對於臉型比較大的新娘來說,盡量不要選擇比較濃的妝。想要拍出來的婚紗照達到唯美、清新、自然的效果,妝容一定要以簡單為主。精緻淡雅的妝容雖然會有肉肉的感覺,卻能展現新娘的本色。修飾臉部可以選擇一款軟軟的長頭紗,能適當的遮住臉部多餘的肉肉。


胖新娘婚紗照拍攝技巧三、唐朝的風韻

雖然當今是以瘦為美,但是在唐朝也是以豐滿為美的。不如來一次“穿越”吧,“穿越”回唐朝,拍攝一組真實的胖人婚紗照,在拍攝的時候,化身成為唐朝的美人,將唐朝的風韻美淋淋盡致的展現出來,定能成為一代美女。


胖新娘婚紗照拍攝技巧四、拍攝的姿勢

只要姿勢擺的到位,就可以起到不一樣的視覺效果。將裙擺揚起,可以將視線都轉移到裙擺上,配合上自然的笑容,絕對夠搶眼;巧妙的遮住你的小肚腩吧,將腰身拗出來,配上可愛的表情,不僅顯出氣質還不乏詼諧感;舉手托腮也是適合胖新娘的一個姿勢,可以適當的遮掉臉部的肉肉,在配上白色的蕾絲手套,更顯富貴高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