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胖新娘如何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婚紗

原始出處

熟話說每個胖紙上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那麼天使的服裝也要有所不同啊,除了平時的衣著外,到了拍婚紗照的時候也不例外,其實找到適合天使的婚紗並不難,只要根據以下的3 個方法就可以圓滿達成願望了,具體方法就和上海婚紗攝影小編一起看下吧:

  方法1 、選擇斜肩婚紗
很多胖新娘以為自己的胳膊粗,就應該穿寬帶肩或者是半袖肩的婚紗,其實不然。
從視覺效果來看,由於婚紗的腰線比較高,胖新娘婚紗如果是一字肩或者半袖的,會將大家的視線轉移到上半身。
這樣,即使帶著好看的頭飾和婚紗配飾,新娘臃腫的身材會顯露無遺。
所以,建議新娘選擇斜肩、吊帶或者是抹胸式的婚紗,再配上頭紗讓手臂被遮住,讓上身顯瘦,才能體現整體的效果。

  方法2 、選擇簡單的婚紗
簡單的斷面婚紗,富有垂感,而且看起來會顯瘦。因為婚紗本身的形狀是A 字型,如果在下擺的修飾很多,會有累贅感,還會把新娘的下身顯胖。

  方法3 、選擇有裙撐的婚紗
穿上裙撐,A 字形的下擺將下身所有的部位都遮住,你的臃腫的身材頓時會被修飾的很完美。
趕快打消不穿裙撐的念頭吧,否則肚子和腰間的肉會很明顯,整體從視覺上看臃腫無比。


  以上3 個方法可以很好的幫助天使般的新娘迅速挑選到合適自己的婚紗,但是最最完美的方法就是把豐滿的天使變成骨幹的魔鬼,天使或者魔鬼,新娘們自己決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