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第六天


嗯~~~~
今早是一個忙碌.慌亂的一天阿.......
阿~~~~~~~~~~~~~~

早上打了個電話給曾醫生..詢問了妹妹的狀況...
好消息..妹妹有好轉了...應該過沒幾天就能回家了!!喔耶~~~^_^

今天出門時..帶了好多的東西阿~!!!
帶了貓沙..因為姐姐已會在貓沙上大小便了.!!
小毛毯...因為店裡一定會開冷氣..怕她小小的身軀受寒了.!!
奶粉..奶瓶......
客人修改的兩件褲子.....
全都準備好後...東西拿了.叫了小綿羊(家中唯一的狗狗.都跟我上下班).....上班去啦!!
邊下樓時..我習慣會再想一次.今天要帶的東西.....
嗯..對!!都帶了..齊了.....OK!!
((各位...有發現嗎??我忘了一樣最重要的..))


等我下到2樓時(我家住五樓)....才發現........阿!!
姐姐沒帶到......!!  @_@'''''''
我勒~~~~
啥東西都準備齊全了...缺了她....哈哈哈哈~~
自己就...又氣又笑的.扛了一推東西上了樓....
回家帶姐姐.!!哈哈哈哈~

到店裡後....
因要放在紙箱裡..所以便盆無法太大...也要留空間給倆姊妹走動!!(等妹妹回來後)
所以..就又急急忙忙的DIY做了一個小小的貓沙盆...嘻嘻~


下班後....我收到張先生的簡訊...
妳好.我是孩子們她爸.剛剛開完會.很抱歉今天不能過去了!
今天要給Angel的愛.就麻煩你幫我給她曪!

我看到後.......是開心的!!
我是還滿期待見他一面.......
照片下次補...想睡覺了.....
晚安~~!!!!!!!!!

感謝「Smart Kit 」來幫姊姊拍美美的照片,大家可以上下面的臉書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