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第十二天

今晚~姊妹的主人終於造訪了~~張先生~~!!




他店門一推開.我整個是~~嚇到!!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年輕!!是一位笑容滿面的小夥子!!

他一來~就自我介紹說~~

妳好~我是姊妹的爹~~哈哈~

這一個開場白` 還滿好笑的!!

請問;;我女兒ㄋ??



於是......

我把箱子` 掀開來~~他~~~樂翻了~~

直說~~姐姐變的好~~大隻!!

妹妹變的好有元氣~~~真好!!




在聊天的過程中~~

發現~他非常的想當下把她們帶回家~~^_^

於是~

我就跟他說~

你先把姊妹要用的東西準備好~~

我有開始`讓姐姐吃泡軟的乾乾!!

妹妹還是沒辦法~軟乾乾她還是不會吃`只會一直把頭埋進去!! >_<"

妹妹還是一樣喝ㄋㄟㄋㄟ~~




他聽到就直說`好~好~好~

那.....何時???

可以帶她們回家???

我笑笑的說~~

等到她們不需要把乾乾泡軟就會吃時.

你就可以準備帶她們回家啦~~~

先提條件~~

姊妹的套房要準備好` 貓沙等等的用品都要定位!!

她們一回到家~

要先在套房住一段時間!!

之後才能放風喔~~~

後來~他詢問了醫療費~

我跟說一個他非常驚訝的價錢~~

他還說~是真的嗎???

我笑笑的說~~是阿~~~我沒謊報喔!!哈哈哈~




最後他還說~~

那寄住費跟飼養費勒??我要給多少??

我也只是~~笑笑說~

不用阿~~這是我發自內心要做的事!!

如給我錢~~那我的本質就變了!!

只因~~

我只是想要盡一份` 我能做到的事!!

而且~這件事` 我是歡喜心去做的!!

只因~~愛牠們~~~

哈哈哈哈~~~~~~~~~




當下~

我也很正經的問了張先生一些事情~~

以後如你結婚生子` 還會一樣的愛著姊妹們嗎??

會一輩子的對她們不離不棄嗎??

他~~回答我~~

他一定要找一位也愛她們的女人當女朋友`當老婆

妳放心~我會的!!Yae.I do

我聽了後~~抱起姊妹倆也重複了一次~~

Yae. I do

天使~妹妹~妳們聽到了喔~~

妳爹地說了~~他願意愛妳們一輩子喔~!!!

我倆都大笑了~~!!




送他離開後~~

我邊收店門` 心中邊想~~

送姊妹離開後~~

應該就沒機會看到她們倆了~~

我一定要趁我目前還顧的到的範圍~~

把她們的身子顧好`顧穩~~

替她們把關~~~




好啦~~

開始吃軟乾乾啦~~~~^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