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第廿二天

換了皇家的離乳乾乾後~~(還是皇家的乾乾好~真是好阿!!)
姊妹們已會吃乾乾了....
連妹妹都會了耶~~
也都會喝水水了....^__^
雖然..
有時第一口..
姐姐會被水嗆到....!  (^__^!!)
其他的都可以很順利的.....
吃乾乾.喝水水....

今天......開始
秀大衣....就沒有要帶姊妹們到店裡上班班了~!!
因為~
要讓姊妹們....
慢慢習慣....
沒有人在旁邊陪.....
也要讓她們習慣....
主人上班班去時.家裡只有姊妹倆....
或者....
套房裡只有姊妹倆的時間....

所~~
現在..
只要我要去上班班時...
一定會先把乾乾準備好...
換乾淨的水水...

然後....
抱起她們.....
跟她們說....
我要去上班班了喔~~
妳們要乖乖的!!
姐姐不可以欺負妹妹喔~
抱起來親她們倆....(=^_^=)
哈哈~~

今天沒帶倆姊妹去店裡....
鄰居們...都在問....
姊妹喵勒???
怎沒來上班???
(固定員工喔!!)
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後.....
我就直奔........套房區!!
哈哈哈~~~
妹妹~~天使~~~(大叫)
哈哈哈~~~
她們也會回應我....
一直狂叫....好像在跟我呼應....嘻嘻!!
於是....
我就又抱起她們.....
.
.
狂親..她們.......哈哈哈哈~~~~
她們也會回應我....
頭會頂著我的臉.....
發出咕魯.咕魯的聲音來回應我...真好!!  ((^__^))

我就開始檢查...她們今天吃的乾乾的量.
跟今天喝水的量.....
是否有對比!!
乾乾吃的不少喔~~
水水喝了也不少~~很好的現象!! 讚啦~
再來....
就看她們的便便....是否漂亮...有一整條....!!   有耶~喔耶~~~
尿尿的量勒~~~???
哈哈~~~水啦!!
都很大一沱 (因為有貓沙包住) 才看的出來!!嘻嘻~~
很好~~給她們拍拍手~~!!!

我都忙完後....
就是放風時間啦~
帶姊妹們到房理玩玩啦~~
哇賽....
姐姐現在居然......
她居然.....
會從床上往下跳了.....
自從...她一知道.....
她會這樣跳......
完蛋了.....
她就一跳下來....我就急忙的抓上去...
而她....大小姐.....
就又給我跳下來.....
一直這樣反覆著!!
笑死我了........
妹妹還不敢.....
只能一直看著姐姐這樣玩.....
妹妹也很厲害喔~~~
會一直在床上.用跳躍的方式走路喔~!!哈哈哈~~~
唉喲....真的笑死我了~~~

先生現在也會跟她們一起玩了....
哈哈哈~~~~
=^__^= 喵~


妹妹在追球球玩...姐姐準備要搶球了~



姐姐搶到球球啦~~



會姐姐用飛撲的方式玩球球~~妹妹就窩在一旁等待機會!!
PS;;姐姐的玩法都比較激烈一些!!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