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第廿四天

倆姊妹睡的好熟喔~~
睡姿都一樣!!!





姐姐跟小綿羊.....
姐姐她就是全身賴給小綿羊~~^__^
小綿羊.脾氣超好的啦~~~吼~~~




有發現嗎??
姐姐的嘴.....
長出黑黑的一圈...嚇死我了...
我有帶去給曾醫生看了.
曾醫生說...那是黴菌...
建議我換飼料...
就會改善了.那沒關係...沒事的!!
醫生還安慰我~~哈哈哈~~
因之前有跟張先生說了....請他帶皇家的乾乾來.
之後就改吃皇家的乾乾了....

張先生拿乾乾來時..
看到姐姐的嘴嘴...
心疼的樣子全在臉上.....
現在姐姐好很多了......
又變漂亮了啦~~
安啦......嘻嘻嘻~


這一張是故意放上來的.....
(吃席爾思時)
毛色跟皮膚都變差了!! >_<''
真的....飼料還真的會影響到!!
只要不合....就會馬上有反應!!

PS.我之前不知道...離乳的乾乾有差別.
我家的小朋友一直都是吃皇家長大的.
以為都一樣!!  @__@''

現在姐姐好很多了....
等到有機會....再拍姐姐的正面....
現在要拍她們.變的好難拍喔.
她們現在好活潑....
只有想睡覺時.....才是靜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