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胖的有自信 也能很吸睛

原始出處






俗話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要懂得如何做適合自己的'打扮',就會變美。所以'胖',不一定就代表醜。打扮時若能凸顯自我的優點和展露自信,'胖妹'也會變'美女'!

此外,胖的人除了要懂得打扮,外在展現的自信美也很重要,一個亮麗、性情開朗、有自信、大方親切、可愛的胖子,肯定也會替自己的美麗加分。所以,建立對自我的自信心也很重要,不要因為肥胖,就覺得自卑無望,要對自己有信心。

有些人雖然胖,但懂得透過外在髮型、化妝、配飾、服裝等整體巧妙的搭配,再加上內在的自信美,讓自己看起來更有吸引力,進而受到大家的歡迎。例如:美國名嘴歐普拉,她在髮型、化妝和衣飾技巧性的搭配下,掩蓋她身材過重的缺點,讓人不由的把焦點轉移到她亮眼的外在裝扮和自信美上。



再舉個例子,英國胖女孩Georgina體重超過200斤,她非但不急於掩飾自己肉肉的身材,卻大膽嘗試各種充滿蘿莉氣息的搭配,並配上各式可愛的戒指、髮飾、指甲彩繪等,使自己奱得更可愛,成功的塑造出自我甜美的特質,也得到了許多人的讚賞,讓人不由得敬佩。這些都是'胖妹'變'美女'的成功典型!

接下來,我們來討論肥胖的人要如何穿著打扮


一、髮型

肥胖的人,頭髮盡量不要蓋住額頭,這樣臉會顯得更小,反倒更凸顯身材的肥胖。想有個適合自己的髮型,可依自己的臉型及發量,與髮型設計師討論,塑造個美美的髮型,讓自己看來更具吸引力。

二、適度化妝

上個亮麗一點的妝,基本妝如:粉​​底﹑腮紅﹑眼影﹑睫毛膏是必備的,並配合你的衣著塗上合適的口紅顏色,可增添一個人的好氣色,為你的美麗加分。




三、配飾

耳環、項鍊、戒指、髮飾、皮帶等配件,若能適當的選擇配戴,搭配上整體的造型,會讓你看來格外亮眼哦!

四、肥胖者的衣著

1. 衣服要合身但不貼身

貼身的衣著會更凸顯胖的人肉肉的身材,故應當避免。選擇的衣服以接近自己體型大小的合身款式,而非緊身款式為宜。此外,有些胖的人喜歡穿寬鬆的衣服,覺得可以掩蓋肥胖的身材,其實更容易顯胖,所以,太寬鬆的衣服,也是不適合肥胖者的穿著。


2.布料的選擇

衣服的布料方面,可選擇有點厚度的布料,太薄或貼身的布料,會凸顯身上的肉。此外,垂墜度佳較挺的襯衫是不錯的選擇,可掩飾肥胖的人多肉的小肚肚。


3.避免穿圓領衫

肥胖的人,通常脖子也較粗,圓領的衣服很容易顯露出粗粗的脖子,讓原本肥胖的人看起來更圓。對肥胖的人來說,最好選擇有領子的襯衫,會較圓領衫來得適合。


4.避免墊肩或沒有肩線的衣服

肥胖的人,肩膀往往較寛,若再穿上有墊肩或沒有肩線的衣服,體態看起來會更壯碩。所以,身材較有肉的人,要避免穿墊肩或沒有肩線的衣服。


5.避免大花紋或大格子的衣服

花紋太複雜或大花紋、大格子的衣服,對肥胖的人來說,更具膨脹效果。要想有顯瘦的效果,可選擇有細小格子、小碎花或細質條紋的衣服,效果會不錯。


6.可穿深色或直條紋的衣服

肥胖的人穿深色或直條紋路的衣服,會有顯瘦的視覺效果,是較佳的選擇,但記得選擇的衣服布料不要太軟,否則也是會有反效果的。


7.避免緊身長褲及七分褲

肥胖的人下半身穿緊身長褲及七分褲,會更凸顯臀部和大腿肥大的曲線,更無法顯瘦。要想讓下半身看來顯瘦,肥胖的人可以嘗試中直筒褲、硬挺的西裝褲,或A字裙,都是合適的選擇。 肥胖的人,穿著想要'享瘦'一點,其實不難,只要選對衣服的質料、型式和圖案,在打扮上多下功夫,就能穿出好身材,就算胖,也能成為'胖得有韻味'的性感美人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