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我胖,但我很快樂

原始出處

我長得很胖,1米6的身高,足足有140斤。
一張圓圓的臉蛋,長在我那短短的脖子上,粗粗的腰下面連接著兩條粗壯的腿,同學們很親切地稱呼我為“夏胖子”。

雖然我很胖,但我從不感到煩惱,我很愛笑。
人們常說心寬體胖,我平日裡一直都很開心,微笑經常掛在臉上,小的時候,一笑起來,眼睛就會眯成一條線,同時臉蛋也會鼓起來,這時媽媽總是雙手拍拍我的臉蛋,開心地說:“我的兒子太可愛了!”

雖然我很胖,但我從不感到煩惱,我的身體可結實了,感冒發燒都離我遠遠的,長這麼大我都記不得我去過幾次醫院,也沒嘗過打點滴的滋味。
冬天,結實的我一點也不怕冷,同學們穿得就像包在被子裡一樣。而我呢?
毛衣毛褲外加一身校服,就過冬了。結實的我力氣也很大,我家的煤氣罐我還去換過一次呢。
雖然一來一去會讓我“半死不活”,但要是換成我的同學,恐怕動動都難。雖然我很胖,但我從不感到煩惱,因為我很聰明,我的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上學期我還拿了全年級的學習標兵呢!你瞧,這次的學科競賽,我的數學得了一等獎,語文得了二等獎。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胖子也是啦。
你看,香港的明星肥肥,中央電視臺主持人張越,舉重冠軍唐功紅。
他們不都找到了體現自我價值的地方嗎?

我胖,但我快樂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