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世界最胖鋼管舞者250磅自稱沒什麼動作做不來

原始出處

夕陽而不是夜場的追光燈,透過落地的玻璃窗,不易察覺的一點汗味和喘息聲從一群妙齡少女身上散滿整個房間,低胸無袖T恤和短褲,讓她們顯得性感,但裸露肢體塑造的線條卻並不色情,遍布大腿、小腿的淤青時不時會讓人覺得有點心疼。而對於這群舞者而言,比起“偏見”,身上的這些瘀青也許根本算不上傷痛……

美國馬里蘭州漢諾威的專業鋼管舞者盧茵,體重115公斤,她以優雅靈活的鋼管舞蹈動作贏得了大家的喜愛。


盧茵體重115公斤

報導稱,29歲的盧茵留著一頭火紅的頭髮,比她頭髮更紅的是擁有“世界最胖的鋼管舞者”的身份,她聲稱沒有什麼動作是她做不來的,她的丈夫是她的頭號粉絲。

29歲的盧茵體重250磅(約115公斤),從小就胖,生了2個小孩之後更胖,多年前學舞時,她的想法是接納自己的身體,而她本來就是運動好手。盧茵曾是拉拉隊長,會打曲棍球、壘球,並且喜歡游泳,如今她還能在鋼管上優雅靈活地舞動身軀。

據報導,像劈腿、在鋼管上懸空、用雙肘撐著身體倒立這些動作都難不倒盧茵,她說:“一般人都不相信胖子能這麼靈活,所以我參加比賽時的表現,會讓很多人驚訝。”她在《美國達人》的一段表演讓評審和觀眾咋舌。

盧茵說:“許多人認為我以某種方式啟發了他們。我永遠穿不了2號的衣服,而既然我會跳舞,為什麼要在乎我的臀部大小?

擁有“世界最胖的鋼管舞者”的身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