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大碼婚紗重磅來襲 胖新娘的福音

原始出處



誰說新娘一定要纖細柔弱的,胖胖的新娘同樣可以有春天。一向以高冷女神範兒示人的Jenny Packham,這次婚紗週走秀的時候,出人意料地找了幾位大碼模特來演示唯美的婚紗,一樣霸氣十足。看看她們的大碼婚紗,是不是霸氣十足,太有範了!

大碼新娘常害怕自己沒有盈盈小腰或纖細手臂,卻可以擁有深V胸線和漂亮的八字鎖骨,露出自己的優點同樣可以讓自己變成性感迷人的新娘。

簡單就是精緻。大碼新娘的婚紗一樣可以走小清新路線,飄逸的雪紡披肩,隨著拖長的​​裙擺,款款走來,彷若精靈女王。

如果你也是身材胖胖的準新娘,那麼,不用擔心在婚禮上不夠完美,穿上為您定制的大碼婚紗,一樣可以hold住全場哦!



恰到好處的收腰,從​​上而下的典雅,水鑽適當的點綴,一下子封鎖所有來賓的目光,你會是最有禦姐範兒的新娘!



魚尾長款婚紗鑲嵌暗條紋,會讓你的身材無形中變得纖長高挑,鏤空網衫讓美麗的肌膚若隱若現,美麗就是這麼不經意間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