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克莉絲汀發福有自信 愛黛兒挺大肚好吃力


記者蔡伯杰/綜合報導
昔日的「瓶中精靈」克莉絲汀現在可能擠不進神燈裡了,
因為她的體重直線上升,身形愈來愈有「福氣」。
她日前接受雜誌專訪時承認自己比較有肉,
但她不但不在意,反而還很喜歡現在的身材:
「我以前太瘦了!我現在的身材比較有曲線。」
克莉絲汀過去1年來有如充氣般愈來愈腫,
跟之前的纖細水蛇腰簡直判若兩人。
她預計將在下半年推出新專輯,但從她的近照看來,
她似乎沒有要減重的意思。
她說:「我以前必須要保持極瘦的身材,
這對我來說一直是個挑戰。
我很喜歡現在這樣,
屁股有肉、又可以露乳溝!」
她還呼籲身材較豐滿的女人應該要有自信。
英國天后愛黛兒上周被爆和男友賽門科尼基秘婚,
但她日前出門時被拍到手上並沒有戴婚戒。
由於預產期已近,
挺著大肚的愛黛兒走起路來有點吃力,
好在賽門在一旁悉心照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