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微胖女人最性感


許多男人透露喜歡微肥或圓滾滾女人,最近還有所謂「肥醜女人氣」說法,並非既肥又醜,而是因肥而遭歸類為醜女,但女人懷疑這是真心話,認為只是安慰女人的說法,因為周旁女人只要苗條,即使容貌不怎麼樣,就有男人隨侍身旁,相對於「肥醜女」,瘦女人自然變成「瘦美女」,很不公平,但真相如何?
月子說:「像妳這樣肉肉女聽了最開心吧!男人即使喜歡微肥,也不是像妳這種下半身肥!」但也有如古澤就表示:「我不喜歡瘦女人,尤其大腿乾巴巴沒肉的女人,像雞腳般,不好看,做愛也不舒服!」的確有不少男人覺得女人還是臀、腿要有柔軟的肉肉,才覺得是跟女人在做愛。

肉肉女屬於抒壓系

想里愛160公分,74公斤,真的是肉肉女,但眼睛烏溜溜,還滿可愛,她說:「我常被稱為肥醜女!卻比我以前瘦的時代還吃得開!」想里愛是插畫家,坐在電腦前時間多而爆肥,但男人緣越來越好,沒有空窗斷糧過,乾脆不瘦身;想里愛說:「男人在月底最需要我!」
想里愛的吃香說是有點道理的;英國西敏寺大學研究者實驗發現男人如果有壓力、焦慮時,比較容易覺得胖女人有魅力;實驗中讓男人心算數學問題、接受面試等,讓他們感覺緊張與壓力,然後讓他們看各種體型女人的照片,而作魅力評分,結果越感受到緊張、壓力的男人越喜歡胖女人,甚至大多喜歡那些在BMI(身體質量指數)屬於「過肥」的女人。
月底來找想里愛的男人特多,因為月底也是工作最為繁忙期,此時圓滾滾的想里愛等於是男人的抗壓女神,想里愛柔軟的肉肉,對他們而言宛如高級羽毛被;反過來,有些胖哥吃香也是讓女人覺得能放鬆吧! 

《男女不思議》劉黎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