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變胖有理!女星發福的4種理由



變胖有理!女星發福的4種理由

女星的身材永遠是眾人討論的話題之一,對女星而言要維持曼妙的身材,可說是非常辛苦的事情,除了要平時克制飲食、保持運動之外,甚至有些女星要靠吃減肥藥來維持體重(實在不鼓勵啊),但也有些時候,女星寧可發福變胖,就為了一圓自己的心願,以下就來看看有哪些發福的理由吧~~~

理由一、為戲犧牲
女星為戲努力增胖,就為了詮釋好戲中的角色。
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
女星芮妮齊薇格2001年演出電影《BJ 單身日記》演活了胖嘟嘟渴望愛情的鄰家女孩, BJ形象深植人心。
 圖片來源:sfoxstudio
 圖片來源:testing.mylair.org
2003年再度接拍《BJ 單身日記2》后,芮妮齊薇格又此再度增胖。
 圖片來源:網易
芮妮齊薇格每次都能快速增胖10多公斤,又快速瘦身,也因此不少人為她忽胖忽瘦的身體感到擔憂
 圖片來源:卡提諾
金宣兒-
被譽為韓版《BJ 單身日記》的韓劇《我叫金三順》,女主角金宣兒為了詮釋中胖胖平凡的甜點師傅,為戲增胖10公斤。
 圖片來源:百科圖片
 圖片來源:百科圖片
在《我叫金三順》殺青後,金宣兒為了要快速瘦回原來的身材,還一度因過度焦慮,差點罹患人群恐懼症。幸好之後在瘦身成功後,演出《市政廳》、《I DO I DO》都有不錯的成績。
《市政廳》↓
 圖片來源:ijnuhb@pixnet
《I DO I DO》↓
圖片來源:kpopn & yahoo

理由二、戀愛幸福肥
戀愛無罪!肥胖有理!女星當中不少人為愛衝昏頭、為愛吃肥…。
小嫻-
女星小嫻自從被爆出與球星何守正交往後,「幸福肥」上身,甚至因過胖的身材被媒體懷疑是不是有喜了,不過小嫻則是澄清因為身體代謝差加上之前錯誤服藥才會導致的身材走樣。
圖片來源:tvbs & mepopo
小嫻以前的身材可是相當火辣辣的說
圖片來源:犀利公主 & akiko566@pixnet
張惠妹-
天后張惠妹最近也被點岀幸福肥,日前她出席擔任節目《中國好聲音》決賽嘉賓,發福的樣子把大家嚇了一跳。
 圖片來源:lifetv
阿妹變胖的原因甚至還一度傳出是因愛喝手搖杯QQ綠茶所導致的。
圖片來源:lady.mop & 新華網
不過事後媒體報導,阿妹解釋是因為和男友Sam忙著開店,作息日夜顛倒,才導致身體變胖,也表示自己已經開始努力運動健身恢復好身材。
圖片來源:china.com & 新娘网

理由三、生病
為了在銀光幕前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不少女星也因此賠上的健康,導致肥胖。
宋新妮-
女星宋新妮前一陣子上節目時被大家發現變胖了不少,還被懷疑是否懷孕,不過宋新妮則說是自己兩年前因參加節目腦震盪,不太能運動,並且戒煙,導致變胖。
 圖片來源:pchome
最近新婚的宋新妮,除了身材明顯的恢復之外,氣色看起來更好了smiley
 圖片來源:nownews
何嘉文-
另一位女星何嘉文,因為瘋狂減肥,導致罹患腎臟和心臟疾病,因此養病1年,也因為生病的關係,讓她身材從43公斤胖到60幾公斤。
 圖片來源:cnpanyu
 圖片來源:ettoday
何嘉文在最近復出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表示自己現在已經不再用過去激烈的方式減重,表示規律生活健康飲食才是最重要的。(點頭!點頭!健康最重要啊~~~)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理由四、為孕生子
女星嫁入豪門後,為了一圓生子夢,就算懷孕變胖也不介意。
梁洛施-
港星梁洛施,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為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生下三子,雖然最後以分手收場。不過在婚變之前,梁洛施為了扮演好母親這個角色,堅持母乳喂養,甚至沒有克制的飲食,胖了十幾斤也在所不惜。
圖片來源:人民網 PHOTOCHINA
離婚後,梁洛施已恢復過往的好身材,努力復出
圖片來源:360doc
大S-
女星大S自從嫁給大陸富二代汪小菲後,積極做人,給人印象一向愛美重視身材的她,甚至願意增胖讓自己好受孕。
 
對於自己發胖,大S則說:「我肥了,家人都說胖點好看!一句好話,能帶給人勇氣和幸福。」,表示自己不會太介意。
 
圖片來源:國際在線
也希望大S能夠快速達成她的心願,當個美麗的媽咪。
  圖片來源: 我的搜狐 
看完以上整理出女星發福的理由中,是否覺得身為女星可真難為呢?不管是她們為了什麼理由變胖發福,也希望她們能夠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因為健康才是最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