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如何買到「對」的服飾?且穿的美美?


客人常說....
看妳穿起來就很漂亮,
為什麼穿在我身上會沒那麼漂亮呢?

我總大笑的說:
哈哈哈哈~~~~
因為我胖呀~衣服才撐的起來,
且我知道要如何塔配呀~(重點阿)

希望大家都能像花~~一樣美豔!!

因我認識自己的身材,
我才知道要如何去選「對」的衣服。
我認為,要會選「對」的衣服前,
真的要先了解自己身材開始,
要知道自己的優點及缺點在那,
再加上靈活的搭配衣服
自然就會變美美的,
當然會讓別人就會多看我們一眼喔。

說是很簡單,執行確認很難,
可以提供一個方法,各位可以參考看看:
妳有勇氣一絲不掛的站在大鏡子前面,

PS:常常裸體在房裡走來走去滴!!
    體重破百的我~~(嘻)

好好的看看及「認識」自已的身體。
仔細觀察,看看自己的胸部、手臂、腰部、臀部及腿部,
看個五分鐘後,
將會觀察到自己的曲線~~~

最後,會找到專屬於妳的優、缺點,
一但找出優、缺點,
就會知道自己在穿著上,
有什麼要去注意的及有什麼部份可以讓人「欣賞」的,
這樣一來,找到「對」的衣服的機會率就成功許多,

當然啦~如果有什麼不清楚的部份,
也可以找個時間和我聊聊啦~
我們可以互相的交流一下喔~

我將會非常的樂意為各位服務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