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秀大衣...很忙喔~~???


  • 這是一位網友到店裡找我,
    一見我就問我的第一句話。
    妳最近很忙喔~~~??!!
    我回說:妳為什麼知道?!
    她回我:因妳有一段時間~~~沒發表網誌了呀~
    我都會看妳寫的網誌喔....

    哈哈~~~
    我還以為寫的網誌沒有人會看,
    因都沒人給我留言 T_T
    討厭沒有互動的感覺…

    恩~為了這位網友,
    我抽空向大家報告秀大衣最近在忙什麼事啦~
    (原本是秘密的說…^ 0 ^)

    秀大衣兩年了,
    想再提供更多好朋友們更好的服務及商品,
    特地去上了一些服飾設計課程.
    及尋找一些好朋友們合作..
    來製作我們的衣服.

    秀大衣預定明年度起要推出我們自家的商品哦!

    讓更多好朋友們有更美、更亮的商品~
    但要做這一些事,有很多的前製作業需要去弄的…

    過程真的好繁瑣....
    尋找...打板師..
    尋找...打樣師..
    尋找...布料..
    尋找...小量的製衣廠...
    堅持全部都要是台灣製的...
    一曾一層的關卡..關關相扣...

    設計...布標...
    設計...洗標...
    設計...色系...
    排版...設計...
    材質...選擇...
    也是一層層的關卡..關關相扣....

    所以忙到抽不出空來更新網誌,
    也請愛護我們的朋友們見諒,
    相信明年度的秀大衣一定會給各位不同的感受,
    也請您多多的給我們支持與愛護...


.....思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