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大」美人選拔 展現自信最美麗


「大」美人選拔 展現自信最美麗

  
看英國22歲女郎克魯克閃克(Gemma Cruickshank),穿着性感水手裝,婀娜走台步,更向評審放電拋媚眼,就知道她絕不會為了追求苗條身材而茶飯不思。也就是靠她迷人笑容與百分百的自信,讓她擊敗300名重量級對手,成為2012年「『大』美人」(Miss Big Beautiful Woman)。

參加這項比賽的要求不「輕」,必須至少穿18號的超級加大衣服。有許多位參賽者都「曾經」瘦下去過,其中一位參賽者更曾瘦到穿8號標準尺寸的衣服,但發現根本就不開心,現在她一樣吃得很健康,每周運動三次,但對自己的20號身形更滿意。克魯克閃克則說自己天生就是大塊頭,小時候狂節食,但是學會欣賞自己後,活得更開心。
2012「大」美人選拔。翻攝網路
冠軍克魯克閃克。翻攝網路
即使穿上泳裝,也充滿自信。翻攝網路
優勝者合影。翻攝網路

原始出處: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21116/152412/%E3%80%8C%E5%A4%A7%E3%80%8D%E7%BE%8E%E4%BA%BA%E9%81%B8%E6%8B%94%E3%80%80%E5%B1%95%E7%8F%BE%E8%87%AA%E4%BF%A1%E6%9C%80%E7%BE%8E%E9%BA%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