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紐約啟動女孩自尊自信教育活動

原始出處

新華網紐約電(記者李大玖)

美國紐約市1日啟動一項提高女孩自尊自信意識的宣傳教育活動,
在公共場合、學校和社區開展專門針對女孩的教育計劃,
幫助女孩認識到人的價值源于性格、才能和能力,
而不是性別和外貌。

紐約市公交車、地鐵、電話亭等公共場合將播放一個30秒的視頻,
邀請了15位不同族裔的女孩以簡單的詞匯講述自己的感受:
“我善良”,
“我聰明”,
“我勇敢”,
“當我幫助別人的時候,我覺得我很美麗”,
“當我實現我的目標時我很美麗”,
“做我們自己,我們很美麗”等。

與此同時,
紐約市教育局、青少年與社區發展局等機構通力合作,
在學校和公園推出針對提高女孩自身價值認識的社會活動、體育比賽、健身和娛樂活動。

紐約市長邁克爾‧布隆伯格1日宣布這一教育計劃時表示,
女孩童年階段由于缺乏自信而導致各種社會問題,
包括飲食失調、酗酒、濫交、受欺淩、肥胖症等等。
這一教育計劃致力于幫助女孩從小樹立自信心,
相信技能、信仰、自身價值的重要性,
而不是只注重外貌。

紐約市政府的一項調查報告顯示,
80%以上的10歲女孩擔心自己太胖,
40%至70%的初中女孩對自己身體的兩個或更多的部位不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