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胖女孩選美 體重都是浮雲

原始出處


艾米麗·布萊克(中)奪得英國“曲線美”超大號美女選美大賽冠軍。


共有30名超大號美女選手參加選美大賽。

在一年一度的英國“曲線美”超大號美女選美大賽上,來自諾福克郡的超大號美女艾米麗·布萊克奪得冠軍。這些高大豐滿的美女證明,豐滿可以很美,體重​​都是浮雲。

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28日報導,此次大賽共有30名超大號美女選手參加,身材從14號到26號之間,她們穿上泳衣和長袍展示自己的體形美。經過三輪角逐,特約電視主持人、諾福克郡冠軍布萊克贏得勝利。

在決賽中,16號身材的布萊克穿著明黃色比基尼和性感的紅色禮服征服了評委。她說:“我感覺自己好像在做夢,我將要醒了,這一切都不是真的。我為自己贏得比賽而驕傲,我愛超大號身材,它讓我感到性感。超大號的女人對她們的曲線更自信。大多數人認為選美皇后應該有完美身材、細腰長腿,但我奉行健康飲食,堅持鍛煉,我知道自己很健康,這才是女人。”

2012年大賽冠軍、評委麗奧·沃特喬恩說:“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能為自己的身體曲線感到自豪,這樣的身體性感而自然。我們在尋找那些不怕展示自己身體曲線的人,在滿屋子人面前,這並不容易。這些女孩顯然都非常勇敢。這種比賽也向女性們傳遞健康信息:即使超大號,你也​​可以如此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