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現代女性意識抬頭 胖基尼運動展現自信

原始出處


誰說在炎炎夏日,只有苗條的女生,才能穿上比基尼,美國一位部落客,在社群網站上發起一項,Fatkini胖基尼運動,鼓勵身材豐滿的大隻女生,上傳自己的比基尼照,結果形成一股風潮!
現代女性穿比基尼,不再是為了秀性感曲線,而是為了展現自信美,擁有自信與健康,就是真正的美。

b我要穿任何 自己想穿的衣服 並讓自己感到舒適

b000228一旦你充滿自信 就沒人能將你擊倒 炎熱的夏天,誰說只有瘦瘦女生才能穿上比基尼!美國社群網站上發起,名叫做Fatkini,胖基尼運動,讓身材豐滿的女生,勇敢秀出自己,因為健康自然,就是美。

b000125 身體語言專家 胖基尼就是 讓大尺碼的胖女孩們 擁有一個共同交流平台 懂得欣賞自己 原本的身材

b胖基尼設計師000145我想要設計的比基尼 是有型的年輕的 充滿活力的 儘管身材比辣妹大上好幾號,這些肉肉的豐腴女生,不再自卑,爭相上傳自己的比基尼照,標註上Fatkini胖基尼,展現自信美,也帶動一股胖基尼商機。

ns 000621現代女性意識抬頭,以前在1970年代,法國流行的MONOKINI,也就是只穿女性泳褲的上空泳裝,現在已經退燒!年輕辣妹不穿MONOKINI,不想讓女性曲線美,成為被社會物化的工具,這種純粹秀性感的服裝,還是留給超級名模吧!

ns 000308這名熱愛的年輕正妹,在一場車禍中失去手臂,卻沒有喪志B000346我看到自己的手臂 天啊 我知道大事不妙了 經過每天苦練,現在她用一隻手臂,就能舉重210磅,超越以前紀錄,毫不畏懼世俗眼光,繼續展現自信與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