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胖子在時尚圈還能這麼吃香?

原始出處

胖子在時尚圈還能這麼吃香?

胖一斤哭十天的日子過!去!了!
一向不待見“胖子”的時尚圈,正在漸漸接納胖子,曾經Jean PaulGaultier還用3XL碼女星代替骨感模特上台走秀,各位小胖子們,我們的春天到了!

Beth Ditto:嗆聲老佛爺的潑辣胖主唱


相信無數人第一眼看到The Gossip主唱BethDitto,肯定會嫌棄她出位的妝容和渾身的贅肉。但當你了解她的個性與才華,你一定會明白苛刻的時尚圈為何為她網開一面。



兩年前年,老佛爺對Adele的評價經媒體斷章取義後,傳到外界只剩下“A little toofat。”沒等阿呆發作,Beth嗆聲老佛爺:“KarlLagerfeld也曾是個胖子,你們好好想想這一點。他肯定也覺得那是一段不光彩的過去。但我認為公眾給他太多的權利了,他只是一個古怪的設計師,他能創造時尚藝術,但不代表他說的每句話都是對的。”巴結老佛爺還來不及,敢把老佛爺當眾“撅”過去的,又有幾個?

她認為:時尚最自欺欺人之處就是太看重設計師的名字。她鮮明又潑辣的態度反而讓眾多一線設計師青睞,AlexanderMcQueen和Jean Paul Gaultier成為她的閨中密友。去年她與同性女友的婚禮上,Jean PaulGaultier特為Beth製作嫁紗,有幾個胖子能有這樣的福氣?


不止於此,Dior曾向她拋出橄欖枝,想必查理斯塞隆出演的J'adore真我香水廣告,大家都看過。裡面充滿節奏感、激情的《HeavyCross》正是Beth獻唱。


Alber Elbaz:迷人的小胖子
迷人的小胖子——Alber Elbaz,相比Beth的直率與火辣,AlberElbaz則顯得安靜害羞得多。他永遠是一個矮矮胖胖的可愛形象,戴著他的小黑框眼鏡,常常抿嘴微笑。


眾所周知人不可貌相。他曾在多個品牌間輾轉,卻成為品牌的犧牲品,直到認為一蹶不振的時候,進入了Lanvin。身寬體胖的他,入主Lanvin已超過十年,給品牌注入獨特的幽默感;他曾被美版《Vouge》主編安娜賦予“當今世界三大頂級時裝設計師之一”的稱譽;他之所以低調是不想奪取了衣服的璀璨光輝,不想像明星一樣招搖過市,因為他認為那一點也不害臊。


我們不用“天才”來形容Alber,因為“天才”給人一種毫不費力、不做努力而輕易獲得成功的感覺。你我皆知,事實並非如此。只想叫他迷人的小胖子。

Suzy Menkes:能定小馬哥“生死”的胖大媽

看似面容和善的胖大媽Suzy Menkes,最擅長用犀利的詞藻指點“時尚江山”,絲毫不留面子,管你是大名鼎鼎的JohnGaliano還是Marc Jacobs呢,只要不入法眼,必定會毫不偏袒地口誅筆伐一番。


至於那些被Suzy直言諷刺過的設計師、模特、明星們,多半不敢言語,生怕一步錯步步錯直接滾出時尚圈。面對能在時尚圈判人生死的鐵筆判官,誰不得多陪些笑臉?


就拿小馬哥來說,一次原本定好時間的秀,卻整整延後兩個小時,雖然時裝秀不守時早就不足為奇,好死不死,偏偏趕上Suzy大媽早早到場,尖酸刻薄的評論見報也是意料之內。還好識趣的MarcJacobs送上了道歉禮物,一件印有“Suzy Menkes kills MarcJacobs”的搞笑T卹,化解了二人間劍拔弩張的氣氛。


Andre Leon Talley:唯一一個見過Anna穿內衣樣子的胖男人

Andre LeonTalley是時尚圈不可忽視的一位“重量級”人物。不單單因為其身形的魁梧以及經常穿著酋長一樣的長袍,還有他一言一行極盡誇張之能事,在對設計師作品失望時他會大喊:大街上已經造成美的到大饑荒了!


當然,他和Vogue主編的私交也讓他在時尚圈站穩腳跟,其實同樣曾是《Vogue》主編的Andr​​e(他的職位更類似一位和雜誌保持關係的自由撰稿人),與Anna是多年的工作夥伴,兩人的親密關係無人能敵。在接受《名利場》採訪時,他不小心透露“唯一一個見過Anna穿內衣樣子的男人”。
Adele:老佛爺都要送禮討好的胖子


老佛爺遭人曲解得罪Adele的事在上文已經提過,不過你知道後來事情是怎麼解決的嗎?老佛爺放下架子致歉還送Chanel包包賠罪!他還表示未來有可能與Adele合作Mademoiselle女包系列。Wow,原來“胖”有時在時尚圈還能這麼吃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