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顯瘦穿衣哲學]擊退粗手臂‧肥肚‧大屁股♥穿對衣服就顯瘦


哈~~~好久沒來篇顯瘦穿搭了
趁著夏末趕快整理一下來跟大家分享

其實我最近也胖了不少
不過大家都以為我變瘦了,害我好心虛喔~噗!!
這陣子一直呈現想大吃大喝不想動的狀態...管不住嘴巴
手臂、肚子、屁股都變肥了
等我哪天瘦了再脫光給大家檢視((威~~~
現在來不及減肥那就靠穿搭來修飾吧!!
簡單得靠衣服來解決胖手臂、小腹、屁股、大腿等問題

( 一 ) 肉肉手臂這樣穿
 胖手臂衣服怎麼挑選?

噢~~最近真的胖了不少,手臂超肉感喔
我一整個不想面對變胖的現實
難怪小寶幫我拍照,照片我怎麼看都不滿意不順眼
這一切根本就是我變胖了阿~~~~~~~~~
這陣子都不敢露出羞恥的手臂了((挖洞

胖手臂不能穿無袖衣服
恩~~~我想這點女孩兒應該都知道


這時挑選挖洞荷葉邊袖上衣就是最好的選擇啦!!
今年超流行這種挖洞荷葉邊上衣
根本就是胖手臂女孩的好朋友阿~~
只露出一點點肩膀膚色,利用立體的荷葉邊修飾胖手臂
視覺上反而會覺得手臂變的纖細呢


平口一字領荷葉邊上衣也很適合胖手臂跟凸腹的女孩
立體的荷葉完全遮住了胖手臂,露出一點點肩膀
看起來會讓人的身形變的纖細許多
澎澎荷葉也可以幫助小胸女孩,增加胸前的份量感
棉+麻衣服質料較硬,穿起來比較立體
收腰線也不怕小腹會凸出喔


立體荷葉巧妙修飾了手臂線條
完全看不出手臂很肉感喔
難怪我最近衣櫃裡一堆荷葉袖口的衣服~噗!!

 無袖衣服不能再穿了嗎?

好想穿無袖洋裝喔~~~~
可是手臂變好肉感...整個不太敢穿
這時罩衫就是很好的小幫手了
搭上寬鬆的罩衫立刻修飾了手臂肥肉
整個人看起來反而更纖細了呢

哈~~~我的挖洞荷葉袖口上衣真的不少耶!!
這個夏天就是靠他們來拯救我的手臂肉的
這樣穿完全看不出我的手臂很肉感吧


( 二 ) 胖肚子這樣穿 凸腹衣服版型怎麼挑選?

天啊!!!!!!!!我的胖肚子~~~~~~~~
每次我媽看到我的肚子都以為我懷孕了
沒辦法~~職業病啊!!
一整天坐在電腦前面肚子跟屁股都越來越胖了((嘆氣~~
胖肚子千萬不要穿貼身的衣服
整個覺得自己好羞恥喔((遮臉~


合身的衣服讓我的肚子原形畢露啦
而且這還是人家一直吸氣後拍的耶~好羞恥喔
衣服都被我擠到變毛毛蟲了

還是快點看右圖照片吧
選擇微微寬鬆的衣服....我瞬間變名模了
你們說...衣服的選擇是不是很重要
合身的衣服真的是瘦子的專利耶((嘆氣~

 凸腹可以穿合身包臀裙?


超夯的包臀裙!!!!
看到韓妞穿真的太好看了
我自己也忍不住買了幾件來穿呢((扭~


韓妞都會把衣服往內紮...穿起來超好看!!!
但.....這真的要沒有小腹的人才能穿阿

想我這種一天到晚在凸小腹的人超不適合將衣服往內紮
凸腹整個迫不及待的想出來見人
這時就可以選擇寬鬆的衣服遮住小腹
看不見凸腹....正個人變的纖細不少


凸腹也可以穿包臀裙,但衣服不能內紮
衣服一往外拉出來後,馬上纖細苗條了
所以大家都覺得我瘦...其實是我藏的很好


只要衣服拉出來...凸腹女孩一樣可以穿包臀裙喔


( 三 ) 大屁股怎麼穿
 寬骨盆也想穿超夯彩色褲?


超夯彩色褲!!!!!!!!!!!!
難道只有瘦瘦的韓妞才可以穿嗎((哭泣~~


我也買了超多彩色褲
但我胖屁股跟大腿,所以沒辦法像韓妞一樣把衣服往內紮
寬骨盆想穿彩色褲...上衣一定要遮住屁股肉才會顯瘦

左圖衣服太合身沒有遮住臀部骨盆
寬寬骨盆露出來好羞恥喔((遮臉~~~

右圖利用寬鬆的雪紡上衣修飾側邊大腿
巧妙的遮住寬寬的骨盆,腿看起來也會纖細許多


上衣太合身會顯得屁股特別大
寬鬆上衣修飾會讓腿型變得更修長

寬骨盆女孩不適合露出屁股
選擇上衣剪裁長度可以遮住屁股
前短後長剛好可以巧妙的遮住兩側大腿
正面看腿型很修長,屁股會變小

正面看側邊衣服遮住兩邊大腿外側
側面與後面...衣服完整的包覆住大屁股
視覺上自然覺得腿變纖細變瘦囉


利用外套長度來修飾兩側大腿肉也是很好的方法
衣服遮住兩側,視覺上...屁股自然就會往內收縮

所以胖屁股女孩還是可以追流行穿彩色褲滴
穿對方法一樣會很顯瘦喔

( 四 ) 粗腿怎麼穿
 腿好粗不敢穿短褲跟合身牛仔褲?

我最近真的很不愛穿牛仔褲,因為都好憋喔~~~
真不想承認自己要買大一號的褲子了

最近真的覺得長裙是我的好夥伴
變胖了就不想露腿...能遮就遮
對了....我才158公分唷
一樣可以穿長裙拉長顯瘦低



因為我不夠高,所以長裙一定要穿高腰
這樣才會顯得腿比較修長
當然穿了長裙就沒有胖屁股、大腿、小腿的問題啦


( 五 ) 我要一次打擊胖手臂、凸腹、大屁股
 白色會膨脹,想顯瘦不能穿白色?

白色會膨脹沒錯
但總不能因為這樣...夏天就要穿的灰灰暗暗的吧
其實只要挑對衣服版型,就算穿全身白一樣可以顯瘦喔

挖洞荷葉袖口遮住胖手臂
衣服收腰線設計但不貼身
上衣下擺傘狀設計修飾寬骨盆
寬鬆褲緣大腿變纖細



綜合了上面幾點
挑選可修飾手臂的荷葉邊上衣
衣服長度可遮住凸腹+屁股
就算衣服穿的在亮、再難搞的白色短褲
搭起來都會很顯瘦喔



寬寬老爺褲可以遮大屁股,露出纖細的腿
視覺上會更修長顯瘦


有袖洋裝收腰線設計,裙襬呈現傘狀垂墜
胖手臂、凸腹、寬骨盆、肥大腿一次遮光光
但視覺上看起來還是很清爽不厚重
就算來不及減肥...這個夏天一樣可以過得很美麗呢

哈~~不過顯瘦穿搭算是治標不是治本
想治本還是乖乖減肥吧!!
好....我要開始減肥了,但先讓我吃完這一餐再說((飛踢~~~
近期的偷吃步顯瘦穿搭就到這邊啦

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