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美胖妞穿比基尼 好萊塢大道秀自信

原始出處


據外媒報道,一位體重118公斤的美國女子日前穿著比基尼大搖大擺地走在好萊塢大道上向人們宣傳自信的重要性(上圖)。

該女子今年20歲,名叫阿曼尼·特雷爾。她近日在著名的好萊塢大道上進行的貓步表演,吸引眾多路人圍觀。有人大喊“沒胃口吃飯了”,也有人大呼“性感”。

特雷爾說,雖然現在以瘦為美,但她卻想告訴大家,美與身材胖瘦高矮無關。特雷爾在臉書上寫道:“我見過的很多女人因為身材而非常缺乏自信,也有很多孩子因為身材過胖而飽受欺淩。”她號召,不管身材如何,大家要有自信,懂得自我欣賞。

特雷爾表示,自己並不是在宣揚肥胖,也意識到自己需要減肥,但無論如何她都是愛自己的。“就算你現在很胖你也得愛自己,直到你減到自己理想的體重。你不能從別人的眼裏判斷自己美不美,美是來自自己的內心的。”

去年,密歇根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那些不自信的人往往是由於常常拿自己同他人比較。特雷爾則呼籲大家與其關心別人怎麼想,不如更多地傾聽一下自己的內心。“你不需要為別人活。這個世界是很殘酷的,你要為自己活,對自己好。”

特雷爾還表示,自己將會繼續在公共場合“展示身材”以宣傳自己的觀點。(宗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