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笑看人生! 「我是胖但別叫我阿姨」

原始出處

不少胖妹看起來超齡成熟,常被人叫老!高市仁武區一位小吃攤老闆,身高163,體重近百公斤,常有客人點餐時叫她阿姨,讓年僅34歲的她氣的在圍裙上繡上:我只是胖,不是歐巴桑,未婚,30出頭,請不要叫我阿姨,滿18歲,請叫我姐姐。

體重近百公的蘇明方說,因為常有看起來比她老或只小她3、4的人開口叫她阿姨,氣不過才在圍裙上繡字提醒大家。《蘋果》現場驗證,發現戴上口罩的蘇明方,看起來確實有些老態,但口罩摘掉後,雙眼皮加上少女膚質,活脫就是一張少女臉,離歐巴桑很遠。

蘇坦言,從國小起就沒瘦過,高職時跟同學出遊,明明同學比她還老,卻被當成媽媽,令人氣結。高職畢業曾赴英國研習服裝設計的她,為照顧父母放棄深造夢,決定在家附近開小攤,蘇說,也曾想瘦身當姐姐,但回頭想想,人生快樂就好,減肥等下輩子有空再想。

蘇明方的小攤在仁武區仁雄路、澄合街口,專賣臭豆腐、炸豆皮、滷肉飯,攤位上的招牌四處可見到她自娛娛人的創意,常在夜市小攤看到的「感謝 TVBS時尚玩家 三立台灣台 採訪」布招,小攤上也有一面,不過「採訪」2字前多了「不曾」,有些民眾被布招吸引而來,仔細一看忍不住大罵「靠夭」,但試吃一次就成老顧客。

一位不滿18歲的蕭姓學生幾乎天天光顧,嘴甜說:「姐姐家的滷肉飯真的很好吃。」讓蘇明方心花怒放,開心說:「不滿18歲也叫我姐姐的,可以多加2塊滷肉。」(魏斌/高雄報導)


蘇明方膚質不錯,摘掉口罩仍是少女臉,離歐巴桑有點距離。魏斌攝


蘇明方自娛娛人,布招上多了不曾2字,讓人莞爾。魏斌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