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胖女孩學芭蕾舞專業難畢業 狂減肥獲成效




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10日報道,英國22歲的蒂芙尼‧羅德富特是畢業于舞蹈大學的芭蕾舞演員,但由于她肥胖的體型導致其舞蹈事業困難重重。畢業後,她努力減肥並成為瘦身班的領袖。現在,她決定擔任健身教練,把她的舞蹈技巧和所學到的營養知識傳授給大家。

蒂芙尼自3歲開始跳舞。但在14歲時,她瘋狂地愛上了垃圾食品,體重飆升到20英石(約127千克)。穿著22碼芭蕾舞短裙的蒂芙尼把自己譽為“肥胖版糖果仙子”,當其他女孩穿著芭蕾舞裙在臺上翩翩起舞時,蒂芙尼卻穿著特制的黑色緊身褲和T恤衫。

直到2011年6月,畢業照中的蒂芙尼身著24碼肥大學士服,這促使她決心用瘦肉、水果和蔬菜替換垃圾食品。2012年5月,在減肥初見成效後,她加入當地一個瘦身班。到今年年8月,她僅重11英石(約69千克)並晉升為瘦身班的領袖。

如今,蒂法尼決定從事健身行業,把她的舞蹈技巧和所學到的營養知識分享給大家。她說:“我想幫助人們通過舞蹈減肥來改變他們的生活。我堅信,我最終能夠穿上身型合適的芭蕾舞裙,成為一個內外兼修的舞者。” (實習編譯:王莘茹 審稿:郭文靜)






穿著22碼芭蕾舞短裙的蒂芙尼把自己譽為“肥胖版糖果仙子”,當其他女孩穿著芭蕾舞裙在臺上翩翩起舞時,蒂芙尼卻穿著特制的黑色緊身褲和T恤衫。






如今,蒂法尼決定從事健身行業,把她的舞蹈技巧和所學到的營養知識分享給大家。她說:“我想幫助人們通過舞蹈減肥來改變他們的生活。我堅信,我最終能夠穿上身型合適的芭蕾舞裙,成為一個內外兼修的舞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