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時尚圈也有胖達人 讓瘦子們羨慕吧!

原始出處

渴望時尚但是卻被那些大長腿細腰身閃掉了眼?不要緊!我們為您搜羅世界各地大尺碼時尚達人的博客,就是要告訴你,胖人一樣也可以打扮的好看又時髦,為大家推薦國外胖妹博主的穿衣心得。希望各位身材豐腴的mm可以從中取得穿搭經,穿出自己的style讓瘦子們羨慕吧!

  1.Nadia Aboulhosn

  Nadia喜歡的風格是帶點女人味的性感。她對時下流行的High Fashion單品穿搭非常熟練,她從不害羞展示自己傲人的身材,她最大的特色是每次分享穿搭照時,總會搭配一句激勵人心的小語,並將自己的造型視為一種對他人的啟發。

  部落格地址:nadiaaboulhosn.com



  2.Beauticurve


  Rochelle的造型總圍繞著性感和豐富打轉,重點是它們的價格還很實惠。看完她的博客相信你也會想買一件連身褲!

  部落格地址:beauticurve.com



3.Nicolette Mason


  居住于布魯克林的Nicolette Mason本身也是個時尚編輯,她的博客充滿了豐富的時尚二三事和導購指南。另外她的指彩造型也很精彩!

  部落格地址:Nicolette Ma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