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最後一天!!

姊妹倆最愛的吊床....
總會相擁入眠......

妹妹最愛在吊床睡覺..休息...遊戲....


姊妹倆....
姊妹倆在秀大衣的店裡...
睡的超安心...超熟的.....




姊妹們.....
姊妹倆在秀大衣家....最後一睌!!

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些啥東西.....
也不知要如何傳訴心中的不捨......

只知.....
不能讓姊妹倆感受到...
她們將要離開我的身邊......

我還是一如往常的.....
回到家...
抱抱親親....
把她們身體東翻翻西翻翻.....
東掐掐西掐掐的~~!!
她們一如往常的開心的咕嚧咕嚧著!!

明天...她們的阿爹就要來接她們回家了!!

我希望.....
我明天能忍住...忍住不捨的淚水.....
希望能.......
..............忍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