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姊妹喵回家...




感謝韓姐...文文..
幫姊妹倆....
拍攝專輯...



姐姐跟愛心.....



這樣的景色將不再出現了.....
姊妹倆依偎著小綿羊....



今晚...姊妹倆回家了!!
套房裡....空盪盪.....
將再看不到......
姊妹倆上下跳躍..飛撲..缳抱踢..相依偎...
她倆遊戲的身影..............>__<'''
又哭了......................
阿~~~~~~(大叫)


姊妹們....回家了!!
我還是忍不住....
掉下了不爭氣的眼淚....

她阿爹來家裡時...一切都還好好的..
有說有笑.....
爆點是在....
將姊妹倆裝進提籠內...


那時...心中不捨的情緒已開始發芽了~~
最後是....
要送張先生離開家門時....
那時情緒才潰堤.....哭了....
當時....
是真的無法再說任何一句話語.......
我知道..我自己....
只要一開口....
一定會大哭的......
我不能讓....
姊妹倆感受到一絲絲.她們要離開我的情緒.
所....只能淚水在眼框裡努力的不讓它留下來..


張先生....走出家裡的大門...
回過頭....跟我一鞠躬.
說..謝謝您..
我會好好的疼她們的.請您放心!!
(打到這.我又流淚了..)
我那時....
只能點點頭.輕輕說一聲..姊妹倆拜託您了.!!
有問題..打電話給我!!
希望...
姊妹回家後能適應..別給她爹照成麻煩跟困擾才好!!
我是真的很擔心...

更希望....
張先生能有空時....
跟我說說姊妹倆的狀況....
讓我放心!!

張先生.....
謝謝您...給姊妹倆一個穩定的家.跟愛她們的心...
謝謝您....

當然....
秀大衣家....
永遠.....
是姊妹倆的娘家.....
有問題...
別客氣...秀大衣.不怕麻煩....
可以盡量的來找我.....
我的手機號碼......您知道的!!
24小時開機的...別客氣!!

最後....別忘了.
我們的約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