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小橘喵仔搞失蹤記

6月17日
小喵仔給我搞失蹤....
話說.........
那天中午....放她出來外面客廳跑跑...
讓她習慣大環境..(客廳..)
我先將她報在胸前.讓她四處的聞一聞周圍的味道...
她也在沙發上搖搖晃晃的走....
我就很自然的看著電視...
讓她自由活動於客廳間....
家中的其他寶貝全都沒在客廳....
客廳只有她一隻.跟兩隻狗狗...
想說...咦??
奇怪...怎那樣安靜.....
開始尋找這小妞....
挖勒~~~
找不到~~~~~~~~~~
我整個客廳都翻了...連家具都移動...
還是不見她的蹤影...
我嚇到了...@_@
居然在家客廳..也會不見...
於是...
將房間的貓咪們全都放出來..六隻...
讓牠們幫我找.....
我就一直站著...注意看喵喵們的動靜...
牠們居然像沒是一樣...在客聽玩..追逐...
好像客廳裡...沒有這小妞的存在一樣...阿..怎會這樣啦~
我真的慌了....
說出去...會被笑死喔~
因為晚上跟朋友有約...一定要出門去..
跟小姑說了一下狀況..請她幫我注意一下小貓仔...
如果有發現..請幫我抓進去貓籠裡~~
晚上小姑傳簡訊來....
說小喵找到摟.....
吼~~~~~
我整個是...開心到不行...
才能讓討論的事情繼續進行下去............^ 0 ^

到家後.........
牠整個是....
開心到爆...........
現在她會吃乾乾了...
也會自己玩球球.......
我預估差不多下個月初....
就能離開我身邊了...............
期待...
有緣人能愛她一輩子~~~~~
牠是一隻非常活潑親人.一抱就會咕嚕咕嚕叫..的女生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