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愛上她了...!阿....人勒??


因上週秀媽媽住醫,一個禮拜沒開店,
週二開店時,一位老客人看到後,
就衝了進來就問,
直劈..為什麼不開店?!(怒...)
我都打算來人肉搜尋了!
哈哈,
我忘了原來她不用FB的,
所以不知道秀媽的事,
我就簡單的說明一下事情經過,
之後就反問她,有啥事急著找我?
那樣想我喔....哈哈哈~~

是呀!
我想妳阿...
想要這一件啦...(手抓著SE洋裝..)
我要那件 SE 的黑色小洋裝!

恩?
上回妳試穿時,
不是說妳老公不準家人穿黑色的衣服嗎?

是呀!
可是....
穿上後.晚上回家...
我一直在想這一件洋裝...吼~~
(這樣的心情我懂..如同看到心儀的物品.沒到手..心頭就會一直思念著!!我懂..我懂..)
不管啦~~我就是要啦!

我相信穿這一件洋裝後..會改變他對黑色的看法.跟觀念!
就像第一次妳幫我配的衣服一樣,
讓我在喜宴上人家都一直誇讚我一樣…

恩恩~
我們要給自己多一點自信,
且打扮的得體,
別人相對也會欣賞我們,

因為看一個人的打扮是看整體滴。


也謝謝老客人給 秀大衣-SE 的支持與愛護...!!!


PS;這一件是 SE 的基本款洋裝...
爾後....這一件 SE 將會用一樣的款式..
將會利用不同的布料.色澤來呈現.不一樣的風情跟韻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