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瘦不下來沒關係 英女模越胖越紅 大尺碼出頭天

原始出處

英國有名35歲女子妮娜,年輕時一天僅吃一顆蘋果,但仍瘦不下來(左),於是她改變觀念,讓自己越吃越胖,成為大碼尺寸的名牌麻豆(右)。(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骨瘦如柴才是美!」這可能是國際時尚界對美的評斷標準。但英國有名35歲女子,過去為夢想成為模特兒,一天僅吃一顆蘋果,但仍瘦不下來,於是她改變觀念,讓自己越吃越胖,成為大碼尺寸的名牌麻豆。

近年國際時尚界流行的對模特兒的審美觀,強調「骨瘦如柴才是美」,眾多模特兒使自己瘦成竹竿,甚至有為走秀而不吃東西得了厭食症,導致器官衰竭而死亡的案例。西班牙立法禁用過瘦麻豆,法國也發動立法嚴禁公開鼓吹紙片人。

雖說反對聲浪四起,但站在以美為立足點的時尚界,仍標榜「瘦才是唯一王道」的潛規則。但想成為模特兒的美眉,或可效法英國35歲的妮娜布萊克莫爾(Nina Blakemore),她也是瘦不下來的體型,但她不節食減肥,寧另闢蹊徑,轉做大碼的模特兒。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妮娜20多歲時就懷抱女模夢,為了要瘦,她每天只吃一顆蘋果,身高177公分的她,最瘦時只有50公斤,然模特兒經紀公司仍然嫌她太胖,不肯錄取她。之後,妮娜發憤節食,沒減到肉,反倒得一身病,除飲食失調,不停掉髮,還差點得憂鬱症。經一年多治療,妮娜逐漸恢復正常飲食,但體重也不斷飆升,但反因為渾圓可愛的身形,讓她實現麻豆夢。

現在的妮娜要穿18碼的衣服,與一般時尚模特兒穿的6碼衣服大上數倍,但她充滿自信的神采與笑容,為她贏得許多時尚品牌的邀約,如Evans、M&S、Harrods,除在英國走秀,妮娜也常到到紐約及印度工作。

最讓妮娜最高興的是,她找回她的健康,她說,「我不再限制自己,我可以大口吃我喜歡吃的食物。」妮娜也鼓勵那些想成為模特兒的女孩,「女孩不應該只有0號身材,甚至得厭食症,我們要懂得喜歡自然的自己。」

由此可見,做模特兒不是一味只要瘦,胖妹也能出頭天!更重要的,她胖得漂亮、胖得均勻,也胖得健康!

英國有名35歲女子妮娜讓自己越吃越胖,成為大碼尺寸的名牌麻豆。(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