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實用版人生指南:如何跟胖姑娘做朋友

http://jandan.net/2014/08/27/you-need-know.html





以下是一位胖妞的自述,請各位魔法師引以為戒。
1. 克服你的不適

如果你覺得我露出我的小蠻腰或者抖腿的行為令你感覺不適,你就給我滾蛋。我的身體由自己掌控,任何時期任何人都沒有權利對我指手畫腳告訴我能做這個不能做那個。

哇咔咔,你不得不忍受注視一個胖女孩的身體。

你知道的,我們共同生活在一個充斥著暴力和壓迫的世界,對嗎?請把你的怒火向這些東西傾瀉,而不是針對我的肥胖。
2. 別老盯著我

當我穿著暴露裝的時候,從別人那裡接收到的最平常的反應就是盯著我看。有些人會朝我翻白眼,也有些人會對我露出嫌惡的表情;更多人只是盯著我,好像我是博物館裡的展品。無論怎麼樣,他們都做著同一個動作:盯著我。

聽著,我明白我在以一個胖女孩的方式挑戰你們的視覺極限,強迫你們去擺正自己的觀點和態度。但是好好想想,我知道你在看我,這讓我非常不舒服。

我不是某個值得敬畏的東西:首先我是個人,請尊重我選擇的使人生精彩的方式,我會堅定地走下去。
3. 評價你自己好了

你可能會因為一個胖女孩展示展示的性感而鄙視我,也有可能想恭維我的品位。但無論是哪一種,我都不想听到。

我不過是想試著在星巴克喝一杯拿鐵咖啡,去上課或安靜地完成自己的文章,我根本不想參與到有關討論我身份的話題當中。

積極的評價會讓人飄飄欲仙,奉承就更不用說。但我注意到,對一個人的評價與現實往往是相反的。如果你想讚美什麼東西,請尋找更恰當的方式。如果你想讚美我很豐滿,算了別。只要告訴我你今天氣色不錯就行。

我會感激你的恭維,但是其實我並不想听到關於任何有關我體型的評論。我堅持我的穿著,作為一個時尚達人,我在乎每一件事。
4. 誰敢提胖這個字我跟誰急

當我決定讓我的肌膚裸露時,我母親總喜歡說:你這樣穿看起來不大合適。這太可笑了,每當夏天我總可以看見有女孩穿著不能再暴露了,可當我穿上這身衣服露出我美腿時就顯得“不大合適”?

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合適”,是誰發明了這個愚蠢的詞彙!

作為一個成年人生活的組成部分就是自己選擇衣服,法律僅僅是要求我遮住自己的乳頭和我的私處而已,所以一切都是公平的。我也沒有在公共場合實踐裸奔的慾望,我很好。

這些負面評價伴隨著我,就因我是個患有飲食失調症的胖女孩。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我的自由裝扮比其他人對我的尊​​重更加重要,因為如果不這樣我就會進入噩夢般的生活死循環——吃了睡,睡了吃。

如果你僅僅是認為我的體毛需要遮蓋,請見第1和第3條。
5. 只需要鼓勵就好了

總有一天,我需要被鼓勵,就像其他正常一樣。所以看到人們喜歡我在Instagrm中發的照片(我裸露著腹部)或者在Youtobe的評論中有人告訴我你很美麗都會使我很開心。

更重要的是,這使我有勇氣繼續打破常規。所以如果你覺得我的穿著很可怕,或者你也喜歡我穿的衣服,請告訴我,並不用給我滿滿的讚美,分享這篇文章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