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夏天胖女孩穿衣搭配技巧

原始出處 

夏天來了,胖女孩多少會有些擔憂,露胳膊露腿的季節要怎麼遮住肉肉呢,怎麼穿衣服才能不那麼顯得胖呢?和小編一起來學習胖女孩穿衣搭配的技巧吧,做一個優雅可愛的胖女孩~~~

1、胖女孩最好不要選擇柔軟的面料,柔軟的面料會自然垂下,肩膀處也會向下塌,會顯胖。

2、盡量不要選擇設計太複雜的衣服,裡一層外一層的更會顯胖。

3、肥大的衣服可以遮住贅肉,但是過於寬鬆肥大的衣服像是一個大大的口袋,你則會變得又胖又矮。

4、全身的花朵是不適合胖女孩的,但是局部的裝飾會起到很好的效果,建議採用。
碎花的連衣裙,胖人也可以選擇,但切忌不要選擇大花在布料上面,小花會顯得瘦。

5、胖女孩也可以穿裙子,比較適合A字裙。
但是層次較多的裙子或者蓬蓬裙,蛋糕裙都會讓你顯得很臃腫。

6、肥大的褲子容易突出胖胖的臀部,人會顯得又矮又胖,合身的褲子反而會拉長腿部的比例,不會顯胖。

7、小編覺得胖女孩要穿高腰短裙,個子矮的話就更不可以過膝蓋了,班群的話上身搭配簡單的T卹就可以了。

胖女孩穿衣還是有很多的搭配技巧的,關鍵要自信,多看一些穿衣雜誌,儘管雜誌上都是高挑的美女,也不妨找一找自己的風格,相信你會是一位美麗動人的胖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