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為什麼成立秀大衣?


秀大衣店址外觀

我的一些好朋友都問我這一個問題:
「是不是好賺,才賣大尺碼的衣服呢?」

我總是笑笑的…
其實,我內心真正的想法很簡單:

我想藉我的專業,帶給胖妞們亮麗與自信。

「秀大衣」這個名字有兩個意思在:
一:故名思義,就是賣大尺碼的服飾;秀出您的大衣服。
二:我老婆有對我說一個她和她的客人的一個故事:

有一次一個胖胖的女生進到她的店裡,她穿著T恤和牛仔褲頭低低的進來,
不知道的人,還以她有做錯了什麼事一樣。
從她的行為來看是起來沒什麼自信,且應該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進來店裡。
她一直盯著裡面的衣服看著,但她不敢試穿,原因是她怕沒有他可以穿的尺寸。

在我老婆的鼓勵下,建議了一兩套衣服給她試穿,
穿上之後還挺合身的,且整個人看起來也很有精神。

但她一直說:這不適合我、這不適合我…
我老婆對她說一句話:

「胖沒關係,但要試著改變自己;至少要讓自己穿著漂漂亮亮的。」


 就當是被我騙一次,我相信您身邊的人一定會用不同的眼光來看妳。
最後那位胖妞也半推半就的買了兩套衣服回去......
---
有一天晚上,那位胖妞急急忙忙的衝了進來。
見了我老婆就說:真的a,我穿了妳幫我配的衣服,大家看我都說我變的有精神了!

...所以她才想開一家大尺碼服飾,用這樣子的方式,試著改變有和那位胖妞遭遇的客人......
我聽完後,我深深的感覺:

原來,我們開的不只是一家小小的飾服店,
也可以藉由我們的建議來改變客人,給客人們滿足及快樂...

如同我們的店名:

秀大衣「秀出你自信的大衣服」


如果您有認同我們的想法,
就幫「秀大衣」按一個「讚」加入我們的粉絲吧~

再次的謝謝您的支持及愛護
有您真是「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