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蛻變~~上


有天~來了一位客人` 聊到她的家庭` 她在家的地位.
她是家中排行老大` 家裡還有三位妹妹~
家中的事` 是她說了算! 
有一年~~
她嫁了~~
她先生是家中的老么.上頭還有三位嫂嫂` 大姑~
可想而知~~她在那一個家庭是多麼渺小~~
婆婆對她` 也不好` 東西不見` 就說是她拿的` 
先生也直接開罵` 不問清楚~~
妯娌之間關西也不好~~
大家都會看她的笑話~
天ㄚ~~~~~
我聽到這` 我整個心情是~~~
怒~~的!!

好~~說到這~
這一位大姐跟我說` 隔天要去吃喜酒`
她不知道要怎辦` 沒衣服穿` 
我就開始` 使出我的專業` 
幫她搭配~~
此時~~
我問她~鞋子ㄋ?
           頭髮ㄋ?
           臉上的妝ㄋ?
鞋子有!!頭髮會去給人家洗!!
不會化妝~~@@
我就直接說` 隔天吃幾點的?
來我店裡` 我幫妳化妝~
因~她是吃中午的`
我就說` 好~
隔天~~我11點在店裡等妳 (我們下午1點開店)
.......(心中的正義感莫名的現身).........
就覺得我一定要讓她的妯娌們` 對她另眼相看` 
於是~~開始了~~變身計畫!!

還沒變身前~~

隔天~她出現了~
我開始~幫她化妝` 打點身上大大小小的配件` 細節~!!
等整個打點好~~~
她照鏡時~~~居然給我大叫~~(當時我有嚇到)
一直說~變了一個人~~ 好漂亮喔~~這是我嗎?
PS.她是不會化妝的~!!(因為她先生不讓她化妝)
我勒~~哈哈哈哈
她就一直跟我說謝謝~
我只跟她說~ 只要肯改變`妳也可以變亮女的!!
之後~她就非常的開心離開了秀大衣服飾店~
我送她出店門` 看這她離開的背影~
她~~~~走路變的抬頭挺胸了~~而且會微笑看人!!
那時~我的心中` 真的是好開心` 好開心!!
我~~做對了!!  ^_^
期待~~她下次來店裡時`再跟我分享.
妯娌`親友們看到她時的` 驚訝態度~~
哈哈哈哈~~好期待喔~~~!!

原本~有想要拍照的` 可是她不肯~~嘻嘻嘻~~!!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