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不好看??換給妳~~


話說有位客人來店裡說:
小姐~我有一件衣服跟妳買的,但是~~
我覺得穿起來不好看,可以跟妳換嗎??

我當下是馬上答應說:
好ㄚ~~妳拿來換,
我們也不希望客人穿了我們的服飾出去,
被別人嫌不好看!!>_

客人就回我說:
老闆娘真是阿莎力~~
我原本只是想說說看,
看是否有機會換,
如果不能換,也沒關係啦~~~~~~
對妳比較不好意思!!
還是~~妳先看一下衣服??

我就直接跟客人說:
不用啦~沒關係~~!
妳看何時直接拿來換!!
OK啦~~~~哈哈哈

PS:我當下真的沒想到~
1.何時買?買多久了?
2.她下水過了嗎?(洗過了嗎)

隔天那位客人來了~
帶了那一件衣服來換,
我照樣換給她~
相對地~~那位客人也再添購了兩件!!
她也相當的開心~~
她離開後~~
我才想到… 哇~~
這一件衣服是11月份進的貨~~
約11月底賣出!!
我心想~~~當時的我為何會馬上答應?
               不問細節~~
(12月25日來換)
也怪我當初沒有堅持請客人試穿衣服,
讓客人直接買了就走~~~
才會造成客人的困擾,
讓這一件衣服放在她的衣櫃
那樣的久~~~~~都無法出來亮相!!

本次事件的主角

幸好~~~這一位客人還會回來詢問是否能換貨?
給我們這次的機會來服務~~
我的心中~~~
是真的不希望客人跟我們買的商品,
穿出門被他人說~~不 好 看!
每個人都需要找到合適自己品味、風格的服飾!!
這也就是~~我們要開 秀大衣中大呎碼服飾店的初衷!!

我回家後跟先生聊到這件事情,
我先生問:
那她如果已下過水了,妳還給她換嗎?
那客人換來的服飾妳會如何處置??
我回答:還是會!給她換~~
客人來換的那一件,我可能就自己穿~~哈哈~~

將心比心的想法~~~無形中~~
讓我們秀大衣又多了一位主顧客~~!!!

我們互相製造了「雙贏」 !!
她開心!我歡喜!
為何不呢~~~~~~ ^_^

背面也是很有特色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