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蛻變~~下


她~~居然是下班了~~~
我又看到她滿身汗的走進來~( 剛下班)
 ((咦?她不是中午去給人家請客嗎??怎~~))
是滴~~那是中午的事~!!!
吃完飯後~~~
她先生居然說~(吃完啦` 該回去上班了` 幹麻請假??)
我~~~~真的替她~~好心疼~~~

變身後~~亮眼勒~~!!!

話說~~~~
早上幫她打點的一切~~
是真的~~有替她板回一些顏面~~!!
只是~害她被她先生唸了~~
但是~~她是開心的~~
她說:::她先生第一次` 聽好喔~第一次
說她~~妳今天很亮喔~~
很多人都說::ㄟ~妳怎變漂亮了??
她就~~一直跟人家謝謝~~哈
全桌的人都一直看她` 害她都不知要怎樣吃飯!!
哈哈哈哈哈~~~~~~~~

晚上看到的她~~是自信的!! 快樂的!!
她說~~謝謝妳~~
我從她的眼神中~~
看到了~~激動`感恩~~
我的心中~~~~~
是無限的開心跟滿足~~
(她要回家時` 剛好有客人進來` 客人跟她說`妳這樣穿很好看耶~)
她就又回頭跟我說了聲謝謝~~

我今天深深的發現到~~
秀大衣~妳做對了!!
開這家店~~妳的堅持~~是對的!!
我們的初衷~~就是幫胖妞們改變自己~~!!
秀大衣~~~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