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美胖女孩勇追舞蹈夢傳正能量獲讚

原始出處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博羅29歲的電臺節目制作人懷特妮‧托雷(Whiteney Thore),因視頻“胖妞跳舞”成為公眾焦點。視頻中,她扭動著肉乎乎的身體翩翩起舞,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該視頻的瀏覽量達到了250萬次,還有很多粉絲幫她傳遞正能量。

  懷特妮從小就喜歡跳舞,但是十幾歲之後體重飆升,動搖了她的自信心。18歲時,她對自己的長相很沒有安全感,20歲出頭還得了易餓症與失眠。上大學後,體重讓她覺得很羞愧,甚至吃完飯後會強迫自己吐出來。不久,懷特妮患上了多囊卵巢綜合症,該病會導致肥胖、多毛及不孕。

  懷特妮說道,“我從來都沒有聽說過這個病,我更加覺得羞愧了。社會對胖人的看法是有偏見的,認為他們懶惰、愚蠢、毫無價值、無天分可言,也不性感。”

  2013年12月,懷特妮發起了一項名為“甩掉羞愧”的活動,來克服身體肥胖恐懼症,對抗偏見,鼓勵人們接受並熱愛自己的身體。懷特妮說道,“6個月前,我甚至都不敢去公共場合,而我現在對自己的身材有了積極的看法。世界各地的胖人發消息鼓勵我,對我表示感謝,我覺得這是發生在我身上最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我想說的是,你完全可以胖且美麗,胖且風趣,胖且聰明,這是不衝突的。”(實習編譯:劉雪芳 審稿:朱盈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