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瘦與美廣告犯眾怒 肥妹博客單挑A&F

瘦與美廣告犯眾怒 肥妹博客單挑A&F
  • (互聯網)

美國時裝品牌Abercrombie & Fitch的「尺碼歧視」風波愈鬧愈大,肥女博客Jes M. Baker找來男模大拍火辣海報,標榜「魅力與胖」,嘲諷A&F的「瘦與美」廣告。
兩年前以紅褲猛男攻佔中環、引爆全城熱話的A&F,近期廣告打正旗號褒瘦貶肥,強調其設計只供「纖瘦美麗的一群」,甚至不設大碼衣物,觸發美國名咀Ellen DeGeneres及女星Kirsty Alley等炮轟,狠批其尺碼歧視到快要推出「雙零碼」!博客肥Jes亦加入聲討,以「Attractive & Fat」仿製A&F廣告之餘,還向總裁Mike Jefferies發公開信:「我質疑將魅力和肥胖分割的觀念,堅信兩者可兼容並存。」總裁顯然執迷不悔,在公司Facebook專頁回應稱,「希望為顧客營造最酷、最弗、最美的格調」。

原始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