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國際“胖美人”決賽選手自信亮相


國際“胖美人”決賽選手自信亮相
2013年06月21日 09:26:17 | 責任編輯: 杜蕙 | 來源: 環球網   ♦ 关键词 ⇒   胖美人  決賽  選手  比賽  

2013國際“胖美人”比賽(Miss Plus Size International 2013)的30名入圍者齊聚英國克裏登。這些“大碼美人”接受舞蹈和貓步訓練來提高自信心,她們用一組寫真證明了胖也是一種美。
  根據比賽規定,入圍者體型最少也要達到18碼。30名胖美人要接受舞蹈和貓步的專業訓練。當她們第一次穿上高跟鞋要邁出貓步的第一步時,所有人都十分緊張膽怯,然而不久後,她們便能跟隨指導老師走出自信大方的步伐。在這個田園氣息濃厚的地方,入圍者們非常開心地彼此交談,交換衣服和電話號碼,這對于體型過大的女孩們來說是很難得的機會。許多女孩表示,以往自己走在街上都是被嘲笑的對象,而現在她們非常開心能聚在一起,並且變得更加自信。
  “胖美人”決賽將于11月23日在倫敦舉行,現在這些入圍者們並沒有展現出比賽的緊張感和斤斤計較,她們十分享受這個過程。無論誰能摘得比賽的桂冠,這些女孩們都能自信地說,胖也是一種美。

原始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