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AD COLUMN - 畢明 公關災難之「肥人與醜」自作孽(二)

AD COLUMN - 畢明
公關災難之「肥人與醜」自作孽(二)

美國時裝潮牌Abercrombie & Fitch,以袒胸裸男令無數港女尖叫,現在又語出驚人令世人怒叫。連美國名嘴Ellen都忍不住在節目直斥其非。
話說該公司歧視成風已不在話下,白人優越感過盛人盡皆知,近日更宣布不會賣尺碼十號以上的衣服,因為如果有肥大的人走入型到震的A & F時裝店買衫,就唔cool囉。這種言論,就如「肥人與醜」,不得內進,snob得兇悍,勢利到極。顧客不但不是永遠對的,而且不夠靚不夠白不夠瘦,隨時唔做你生意。要知外國人都高頭大馬,你就說自己不賣任何大碼!還要講明嫌你醜&唔型,潛台詞費事你著衰晒我啲型衫,在大陸這叫牛B了。公關不能做幾多救災工作,因為品牌發言的解畫堅持型爆氣粗,以上「body politic」及價值觀不正確的話毫不掩飾大條道理,令所有拍攝得很美很型的品牌海報廣告,登時出現一陣惡棍異味。教壞青少年膚淺歧視之惡名昭彰。你看法國奢華品牌,打開門任最品味惡俗的暴發民族強買亂穿,幾咁大方,就知A & F的層次始終不及高級法國貨也。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mbedded&v=5VRJRy9rnfE

原始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