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芭比好胖!3層雙下巴胖大腿 網友熱議

原始出處



每個小女孩心中都有一個芭比娃娃夢,幻想著自己有一天能變成芭比娃娃,開心的梳頭髮,有豪華的房間、華麗的晚禮服,更夢寐以求芭比娃娃的完美身材,但你看過變胖版的芭比嗎,外國修圖網站就將芭比變胖,許多網友看到瘋狂按讚轉載,也表示說這樣的芭比也有不一樣的美感。

小女孩最喜愛的芭比娃娃,也是世界上最暢銷的玩偶,但如果今天芭比變這個樣子,你有什麼感覺?民眾:「還滿可愛的啊,滿新奇的一個造型。」

外國知名修圖網站,模擬了芭比發福的樣子,不僅露出3層的雙下巴,身上的粉紅別緻的華麗禮服,瞬間加大尺碼,纖細美腿也變成了一雙粗腿,看起來就像變胖了至少15公斤,實際我們也請動畫師實際做做看,原本苗條的芭比,經過了幾個步驟就變長了胖芭比。

手機軟體上也有修圖APP,只要設定好眼睛、嘴巴、下巴的位置,你也可動手將瘦芭比,1秒變成胖芭比,不過變胖的芭比經過打扮,還是很美,有大尺碼模特兒公司在社交網站上PO了照片,建議要生產「胖版芭比」,引起網友瘋狂轉載討論。

以往芭比娃娃給人印象都是過於瘦削,不太符合人體的正常比例,現在胖芭比照片出爐,打破既有印象,也讓人跌破眼鏡,只是審美觀各個年代不同,依現在的角度來看,只要體態健康,其實每個女孩都能是美麗的芭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