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胖妞槓上辣媽大尺碼內衣店暴紅

原始出處


波岡(Chrystal Bougon)一年前在聖荷西開內衣店時,她的用意只是為大尺碼的女性提供一個可以嘗試性感內衣的場所。

如今,波岡的「豐滿女郎」(Gurvy Girl)內衣店生意火爆,在社群媒體上也是熱門話題。這一切都歸功於一場被媒體熱炒的口水戰。波岡的顧客在網上展示試穿性感內衣的照片,引來不久前暴紅的沙加緬度亞裔健身辣媽康瑪利(音譯,Maria Kang)批評。雙方就女性體重與性感的定義大吵起來。

自稱胖妞的波岡說:「我只是想提供一個場所,讓女性在變胖時也可以美美的。」她說,大尺碼的女性通常只能在網上訂購內衣,因為百貨公司與專賣店沒有太多選擇。

數月前,波岡的顧客提議,希望在豐滿女郎的臉書專頁上分享自己穿著該店內衣的照片。波岡認為,如果身材類似的女性看到這些照片,會更有信心來她的店,試穿性感內衣。

事實上,許多豐滿女郎的粉絲早已自行張貼類似的照片。這促使波岡發起名為「普遍女人」的宣傳活動,拍攝各類身著性感內衣的大尺碼女性。這一行動受到全球大尺碼女性的支持。

11月底,波岡的宣傳經赫芬頓郵報報導後,引來健身辣媽康瑪麗的批評。她也發起一項名為「妳有什麼藉口?」的活動,展示身穿健身內衣的自己與三名幼子的合照,矛頭指向她認為須甩掉贅肉的女性。

康瑪麗在臉書上留言:「早晨醒來看到,一些超重、肥胖的女人認為應該以肥為美,還貼出內衣照。我以為大家都會想,透過良好的飲食與運動塑造的身體是多麼健康,但我開始氣惱,這就是原因。」康瑪麗承認,兒童肥胖與媒體追捧骨感的明星辣媽確實是問題。她呼籲肥胖者透過努力、克制,堅持瘦下來才值得慶祝。

這番言論令大量大尺碼女性向臉書投訴,導致康瑪麗被臉書禁言。康瑪麗認錯後被臉書解禁,她便開始轉向自己的網站。如今,波岡與康瑪麗紛紛做客「早安美國」、「今日秀」等訪談節目,接受雜誌報紙的採訪。兩人的擁護者在網上吵翻天,豐滿女郎的銷售業績則翻了五倍。

波岡表示,她與康瑪麗的爭論「其實是在證明同一個觀點。我認為,女性不論身材如何,都能夠美美的、充滿自信。她可能只認為4碼的女性才是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