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美國3女子重超千斤建胖妞社區

原始出處


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9日報導,美國三名超胖女子簡妮佛•柏奈特(Jennifer Bennett)、克莉絲汀•派斯(Christina Paez)和薩米•馬休斯(Sammee Matthews)在社交網站“臉書”網上成功創建“超胖妞社區(The Super-size Community)”,她們是自己網站的胖妞模特,她們向世界宣布,肥胖也可以轉化為財富。

據了解,這類超胖的人群一直在社會中不受關注,她們去參與不入流或是不正當的活動,換來的也只是嘲笑與諷刺。
就連有戀胖癖的網站攝影師斯高特•溫特(Scott Winter)也表示,一個體重約272公斤的女子在哪裡能找到工作呢?
然而,面對所有的質疑和嘲笑,美國三名超胖女子創造出奇蹟,她們成功在臉書網上創建“超胖妞社區”,她們自信滿滿,堅信“我就是我,我的肥胖會轉化為我的財富”。

體重為190公斤簡妮佛表示,小的時候,她就喜歡把枕頭塞到衣服裡,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的龐大。
她願意繼續增肥,好讓自己的網站有更多的“素材”。
體重為44英石(約279公斤)克莉絲汀非常高興地說,“我再也不用害怕被解僱。
我就是我,我就就一個美麗動人的女子,我就愛這樣的我。
”體重為約171公斤薩米同樣非常自信。

據悉,“超胖妞社區”目前發展前景廣闊,並給三位超胖女子們帶來了豐厚的利潤回報。
有許多觀眾為這些胖妞買賬,其中大多數為男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