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突顯胖女孩獨有的魅力 學習不減肥也能收穫愛情的3大秘訣

原始出處

【環球網綜合報導】時光飛逝,很快已是夏季,此時總有一些在冬天起誓稱“到夏天的時候一定要瘦成一道閃電”而獲得感情幸福的減肥黨們黯然神傷,甚至乾脆自暴自棄想道“算了胖就胖吧”。
然而,即使放棄減肥也不能放棄變美!
日本Menjoy網站九月6月12日刊文揭密了一些可以不用減肥也能改善自己外在、吸引自己喜歡的人的注意力的小技巧,快來一睹為快吧!

1.讓自己看起來變瘦
在拍照的時候如果把相機放到被拍攝人腰的高度構圖並拍攝的話,就可以拍出比本人看起來更瘦的照片。
這是因為這樣可以讓照片上的人的腿部顯得更長,因此也讓其體型顯得更好。
按照這個原則,如果有自己喜歡的男子出現時,對方站立的話自己就選擇坐下,對方坐下的話自己就選擇站立,盡量形成可以讓對方從自己腰部的高度向上看自己的姿勢,這樣就可以顯得自己更瘦哦。

與此同時,還可以選擇全身都是樸素顏色、只有鞋子是顏色鮮豔的搭配出門,這樣別人就會自然把目光集中到自己腳上的亮色處,形成橫向看自己身體流線的狀況。
雖然只是一些人的推測,但也不妨試一下,或許能夠順利吸引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注意哦。


2.突顯出胖女孩獨有的魅力之處
胖女孩也不一定就一定會輸給骨感美女,可以活用自己身上獨有的魅力之處,從而吸引自己喜歡的男性。
最重要的就是強調自己豐滿的肉感,盡量避免把自己渾身上下緊緊包裹起來,可以穿適當寬鬆一點的服飾,展現自己豐滿的肉感,這也是會令不少男性怦然心動的哦。
與此同時,還刻意強調自己臂部的魅力,通過凸顯豐滿的臂部還可以達到不減肥就“瘦腰”的神奇效果哦。

如果以上都不奏效的話,還可以試試走“母性路線”。
和骨感美女常有的拒人於千里之外的高貴冷艷不同,豐滿女性可以輕鬆營造出來和善可親、讓人樂意親近的氛圍,這也可以是一個強有力的“武器”哦。


3.改變戰略目標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在這個審美觀並不一致的世界裡,胖不一定都是不好的,而且胖的標準也可能大相徑庭。
據此前英國媒體報導,日本正常的體型在外國就可以說得上是瘦人,而日本的胖人在海外僅僅是正常體型。

因此,不要把視線局限在國內,在國內是胖子的自己在國外也許就算得上十足的骨感美女呢!
所以,如果上述方法都不合適的話,為了尋找自己將來的幸福,也可以嘗試在外國人中尋覓理想男友。
在國內不受人歡迎的胖女孩,到了國外也有可能變得很有異性緣,找到一個外國男友也不一定會是多麼困難的事情。
因此不要妄自菲薄、自怨自艾,學會接納自己吧,野百合也會有春天的!

冬天的減肥計劃已告失敗、眼看已經步入了身材顯露無疑的盛夏的情況下,與其自暴自棄不如嘗試一下以上的最終手段。
無論怎樣,擁有自信、接納真實的自己,愉快的過一個美好的夏天才是最重要的,也許自己期待的幸福會在坦然接受自身的豐滿體型之時飄然而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