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謝謝您的加油打氣~謝謝您~

這是兩年前和客人的互動,
現在看起來還很有感覺,
再次分享給大家


謝謝您~謝謝~真的!!
週末~
今天來了一位客人....
相當的開朗.活潑....
介紹過後.才知...
原來她是我們秀大衣的'第101位粉絲"
Jean Shang美女......(灑花.....)

謝謝她專程從大直過來...
大家還記得嗎?秀大衣要破100位粉絲時.
有說過...
只要是98.99.100.101.位的粉絲過來秀大衣...
就享有"三件5折"的優惠活動!!!
PS:[SE]系列沒有包含喔...
成本真的很高...不好意思!!! (m>_<m>

是的!!
第101位粉絲來了~~~
我好開心~~
開心的是.她還記得秀大衣.她更是愛心人士...
跟秀大衣一樣非常的愛小動物....
Jean Shang...
謝謝妳...
今天跟妳相談的相當愉快...
希望有時間..常來我們店裡聊聊天..說天說地的!!^ 0 ^
離開時...
還不忘跟我說..
加油~秀大衣!!
我內心充滿了滿滿的感恩知情.....
謝謝您~~

客戶知道秀大衣要自行設計服飾..
相當的開心..更有貼心的客戶...
擔心..秀大衣是否能回本!!
我笑笑的說...
我真的沒想那樣多...
只知道..
要堅持要給客戶的品質.跟理念..
秀大衣的目標跟願景...
就是要秀大衣的客人穿 [SE] 服飾出去時...
是驕傲的.
是愉悅的.
是滿足的.
最重要的是....舒適的!!

Jean Shang:
一定要再來找我喔~~~
((好啦..我知道.找我是其次..>"<
重要是...再來找小綿羊玩玩.....
我相信..
妳的牠...3/3 (18年)
我的牠...3/17 (12年)
一定會很好的....
因為.牠們不再痛痛了...
我們一起加油.....
(=^ 0 ^=)凹嗚...喵~

希望.. 秀大衣的客戶們.. 都能像粉玫瑰一樣的嬌豔動人! 像粉水晶球一樣的圓融好人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