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微胖女人夫妻生活質量更高

原始出處

女孩們哭著喊著要“減肥”,已是普遍現象。按說“女為悅己者容”,她們如此追求“骨感”,應該是為了迎合男性。但事實上,絕大部分男人都喜歡豐滿的女人,太過苗條的女人只會讓他們“沒有感覺”。



英國“安全通道”公司曾對500名成年男性進行過調查,結果發現,87%的男人更喜歡曲線優美、豐滿圓潤的女性。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的一項研究也得出了相似的結果。

這些研究結果都證明,女性豐滿一些,的確會讓男女雙方的性生活質量都有明顯提高。對女性而言,脂肪細胞多,意味著能產生更多的雌激素,這是女人性慾的“發動機”,能讓她們的性需求增強,在性生活中更加主動,感受到的性刺激也會更強烈。這無疑能幫助女性更快地達到性興奮,並更好地享受性生活。

對男性來說,“豐滿”二字對性生活的意義就更重大了。首先,豐滿的胴體、優美的曲線,能從視覺上給男性帶來莫大的誘惑。曾有研究表明,當女性腰圍與臀圍達到4∶5的“黃金比例”時,最能引起男性“犯罪”。其次,從手和身體的觸覺上來說,與充滿“骨感”、棱角分明的軀體相比,充實而富有彈性的乳房、臀部顯然更能讓男性滿足。無論是擁抱,還是各種體位,豐滿的女性都能將男性帶入“天堂”。

最後,更多的雌激素往往能使陰道更加濕潤,這對於正在親密接觸的男女而言,無疑是一個最佳的“潤滑劑”。當然,也許上面提到的3個好處加起來,都遠不如女性的“主動”給男人帶來的刺激感更強,而這也正是豐滿女人的特點之一。

綜上所述,如果豐滿些確實能給男女雙方帶來如此多的好處,女性朋友們又何苦要費盡力氣讓自己瘦下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